图片说明

张外龙:球队很疲劳,无法适应亚泰的犯规战术

  北京时间6月24日晚,中超第14轮,重庆当代力帆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最终凭借刘欢的破门,重庆力帆主场1-1战平长春亚泰。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力帆主帅张外龙表示球队有些过于疲劳,还需要在接下来的训练比赛中逐渐调整。

  

谈到本场比赛的结果

  “这场比赛预想到了会很艰难,感谢球员全力以赴。队员们从上一场开始有脱水的情况,在这种身体情况还坚强的完成比赛。”

上半场比赛,球队的表现似乎有一些脱节的现象

  “队员们整体上有很多的疲劳,正常的移动和控制上,节奏跟不上。”

对于长春亚泰比赛中强悍的身体压迫和用中前场的犯规来缓解比赛防守的压力

  “对于对方的这种犯规战术,我们是没法去适应的,而且今天的场地条件非常差,也给了对方靠近犯规的机会,这些是客观的因素,需要我们通过训练去克服。”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4/n498462441.shtml report 602 北京时间6月24日晚,中超第14轮,重庆当代力帆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最终凭借刘欢的破门,重庆力帆主场1-1战平长春亚泰。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力帆主帅张外龙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