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曾中途被恒大解雇,带权健升中超挑战豪强,望复仇证明自己

  

  在广州恒大实现中超六连冠和两夺亚冠期间,俱乐部一共经历了四位主帅,但是只有一位没有带队获得冠军,他就是卡纳瓦罗。当时卡纳瓦罗能够成为广州恒大的新任主帅,主要还是得益于恩师里皮的推荐,并在2014年12月正式成为球队新主帅。

  

  这次是卡纳瓦罗首次成为主教练,所以比起当初里皮对于球队的运筹帷幄,卡纳瓦罗的执教多少都会有所差距。不过,卡纳瓦罗以他的个人魅力,所有球员都非常喜欢在他的身边踢球,即便是球队处于伤兵满营的状况,卡纳瓦罗依然是球员心中的支点。

  可是,卡纳瓦罗执教广州恒大到2015年6月时,俱乐部却提前让其下课,即使当时带队获得中超第一和亚冠晋级八强,也依然无法逃过被解雇的现实。

  

  卡纳瓦罗提前下课的那场比赛,是在广州恒大主场对阵天津权健的中超比赛里,最终球队以2-2战平了对手,当时郑龙打进扳平比分的任意球时,在场边的卡纳瓦罗更是跟进球的郑龙紧紧拥抱在一起庆祝。可是,在赛后不久,广州恒大官网宣布巴西教练斯科拉里接任卡纳瓦罗的恒大主教练一职。

  

  

  

  当听到卡纳瓦罗下课时,大多数球员在通道失声痛哭,其中郑龙和王军辉两人哭的最为厉害。而面对突然的下课,卡纳瓦罗在走出球场面对众多媒体记者和球迷时,还是很坦然地面对,并用微笑做出回应。这就是中超最年轻主帅所具有的独特魅力。

  

  

  而在卡纳瓦罗离开广州时,上千名恒大球迷赶赴机场亲自送别卡纳瓦罗,那个场面将机场内围个水泄不通,但看到的都是感动的画面,卡纳瓦罗也是用手机亲自录下了这段难忘的瞬间。

  

  让中超球迷根本想不到的是,卡纳瓦罗在2016年6月,也就是时隔一年后,被身处中甲的天津权健请回中国。当卡纳瓦罗执教天津权健后,大批中超球迷,尤其是恒大球迷,对于天津权健这支球队开始进行了极大关注。

  

  如果说在广州恒大执教是菜鸟赛季,那么在天津权健带队升入中超的这半个赛季,就完全展现了卡纳瓦罗的执教能力。从落后两位数的积分差距到中甲冠军成功冲超,卡纳瓦罗做到了。

  

  如今,升入中超后,卡纳瓦罗也按照了天津权健俱乐部的要求一步步执行。截止中超13轮后,卡纳瓦罗带队暂居积分榜6位,离前四只有2分的差距,亚冠资格十分接近,由于离领头羊广州恒大多达12分的差距,所以卡纳瓦罗也无望率领天津权健挑战冠军,好在挑战中超豪强还是有实力的。

  

  

  下一轮将迎来中超半程赛程,而天津权健的对手就是卡纳瓦罗的昔日东家广州恒大。最近五轮,天津权健豪取四胜,这样的火热状态,也有了资本和实力去击败广州恒大,而卡纳瓦罗也希望通过这场比赛,来证明自己的执教能力!

  国内最优质的足球球迷交流群。群内汇聚各路球迷精英,全天球赛分析讨论。更多爆料,内幕让球友感受到聊球的快感。进群添加微信【zuqiu7688】,拉你进群一起聊球一起射。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5/n498484271.shtml report 3375 在广州恒大实现中超六连冠和两夺亚冠期间,俱乐部一共经历了四位主帅,但是只有一位没有带队获得冠军,他就是卡纳瓦罗。当时卡纳瓦罗能够成为广州恒大的新任主帅,主要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