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坎普尔或被恩师施密特送进北京国安

西眼看中超 阅读(0) 评论()

  目前看来,坎普尔将有加盟中超的可能。虽然他还未收到官方邀约,但施密特的到来很可能为这名球员打开在中超效力的大门。而坎普尔本人也已经准备好了。

  “施密特是我的导师,能与他一起工作将是我的一个选择。一切选择都是开放的。”这名勒沃库森球员肯定地说。

  上个赛季,在勒沃库森客场2-6不敌多特蒙德后,施密特离职,他的名字也开始与北京国安联系在一起。

  勒沃库森俱乐部也并不关闭放走这名二十六岁球员的大门:“如果收到具体的邀约,我们将会留意的。”球队经理博尔特(Jonas Boldt)如是说。

  随后他还补充:“是的,要球员自己愿意走才行,没人会强迫他离开或留下。”

sports.sohu.com true 西眼看中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5/n498484980.shtml report 656 目前看来,坎普尔将有加盟中超的可能。虽然他还未收到官方邀约,但施密特的到来很可能为这名球员打开在中超效力的大门。而坎普尔本人也已经准备好了。“施密特是我的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