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明星球员价值不低于乔治巴特勒 火箭无视此人恐被热火抢走

  

  今天爵士官方证实了他们的球员戈登-海沃德很有可能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在NBA自由球员市场上其实海沃德的作用不比保罗-乔治和吉米-巴特勒差多少,他们都是2017年的全明星球员。

  鉴于自由球员市场的库里、杜兰特、格里芬等人基本没有离开球队的可能,海沃德是各队最有可能得到的全明星球员。今年27岁的海沃德凭借上赛季的表现入选了全明星阵容,今年夏天爵士不一定能留住海沃德。

  上赛季也是海沃德职业生涯最出色的一个赛季,他场均得21.9分5.4个篮板3.5次助攻1.0次抢断,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9.8%,凭借这样的数据他也职业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阵容。海沃德和乔治的球风类似,他三分球稳定,还有很强的个人得分能力,并且技术均衡。

  

  火箭队最近传出准备追求保罗,或者格里芬、米尔萨普或洛瑞等人,其实海沃德更合适火箭的球队,他能在快攻中起到作用,他还能有稳定的三分投手,并且手里不占球权,保罗如果加盟火箭需要重新分配哈登和保罗的球权,而海沃德属于打无球的球员,库里、杜兰特都是这样的球员,能在无球的情况下还能打出出色的数据,这要比那些球在自己手中有出色数据的球员更好。

  根据美国媒体报道,现在凯尔特人和热火都在关注海沃德,现在乔治-希尔成为自由球员还不确定能否回复,他希望得到一份超过3000万美元的顶薪,美国媒体认为帕特-莱利有可能出手,希望建立怀特塞德、海沃德、德拉季奇的三巨头组合,而凯尔特人也希望为托马斯找一个能分担他得分压力的球员。

  

  爵士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但是他们想要留住海沃德很困难,热火和凯尔特人都有机会,考虑到迈阿密的气候以及他们的工资空间,热火希望还是大点。热火明年有保障的合同为8950万美元,而联盟的工资帽在1亿元左右,波什的2528万美元会因为他无法继续征战NBA而得到释放,现在热火的工资空间足以可以直接签下海沃德。凯尔特人方面阿米尔-约翰逊1200万的工资得到释放,他的工资总额在7194万美元左右,工资总额在2900万美元合,这样的工资空间想要签下海沃德困难不小,况且还有其他一些自由球员还没决定是否留用。

sports.sohu.com true 刘宝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5/n498514214.shtml report 1416 今天爵士官方证实了他们的球员戈登-海沃德很有可能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在NBA自由球员市场上其实海沃德的作用不比保罗-乔治和吉米-巴特勒差多少,他们都是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