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塞维利亚买断约维蒂奇陷僵局,土超豪门也要收购他

  土耳其网站Sporvadisi.com报道指出,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也盯上了国米前锋约维蒂奇。

  

  加拉塔萨雷也打起了约维蒂奇的主意

  上赛季后半段,国米将约维蒂奇租借到塞维利亚,结果这位黑山国脚在21场西甲联赛打进6球,并送出4次助攻,重新找回了感觉。

  根据租借合同,塞维利亚有权以1300万欧元买断约维蒂奇,但他们拒绝出这个价,而且还希望以不超过2000万欧元的价格,打包收购约维蒂奇和巴内加,这让国米实难接受。

  土耳其网站Sporvadisi.com报道称,加拉塔萨雷现在也在关注约维蒂奇,如果戈米不接受他们的邀请,那么这支土超豪门就将收购约维蒂奇。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5/n498537079.shtml report 456 土耳其网站Sporvadisi.com报道指出,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也盯上了国米前锋约维蒂奇。加拉塔萨雷也打起了约维蒂奇的主意上赛季后半段,国米将约维蒂奇租借到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