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创纪录10连胜提前锁半程冠军 恒大中超7连冠已经没悬念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上,中超第14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在恒大和华夏之间进行,最终这场比赛恒大2:0击败了华夏幸福,球队在联赛里已经夸季三连杀华夏,加上足协杯的比赛已经4连杀华夏,而且没有让对手取得一个进球,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恒大堪称无敌!

  

  本场比赛战胜华夏幸福后,恒大已经取得了联赛10连胜的骄人战绩,此前他们的队史中超连胜纪录是9连胜,这一次他们刷新了自己的连胜纪录,这波10连胜让他们遥遥领跑积分榜,站在他们后面的是落后4分的上海上港!

  

  当然,拿下本场比赛胜利的广州恒大也是提前1轮锁定了联赛半程冠军的殊荣,这对于广州恒大来说,意味着球队距离中超联赛的冠军越近了。以恒大目前的气势来看,中超几乎是处于无敌手状态了,因为近6个赛季,恒大都是拿下半程冠军,最后100%夺冠,而从1994年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已经诞生了23个冠军,最终17个半程冠军都联赛夺冠,夺冠概率高达73%。

  

  这是恒大第7次拿下半程冠军,意味着球队拿下联赛7连冠基本没悬念了!对于恒大的对手来说,这将是一个绝望的数据,几乎看不到掀翻恒大霸权统治的希望,因为恒大展示出的恐怖统治力和底蕴是其他球队难以比拟的,恒大在强强对话里展示出来的王者之气、把握细节的能力,真的是中超的土豪球队用金钱买不到的。

  

  本赛季的中超在上港的重磅投资之下看点十足,所有人都期待上港能够创造奇迹,然而上港来到天体也是要俯首称臣,上港如今已经落后恒大4分了,恒大这波10连胜已经奠定了冠军的基础,就如上赛季英超的切尔西一样,而如今看来,这波连胜还会继续。

  

  撼山易,憾恒大难!这个话真不是调侃而是实打实的证明,随着足协出炉了新的外援规定,那些打着豪引外援争冠军的希望只会越来越少,而以恒大的底蕴和沉淀,7连冠没啥悬念,8连冠,9连冠都有可能!

  (代古龙)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5/n498542220.shtml report 1645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上,中超第14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在恒大和华夏之间进行,最终这场比赛恒大2:0击败了华夏幸福,球队在联赛里已经夸季三连杀华夏,加上足协杯的比赛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