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截止25日重磅交易汇总,巴特勒洛佩兹出走

笑傲体坛 阅读(0) 评论()

  随着选秀的结束,各大球队开始了自己的运转,通过不断的交易来改变自己球队的现状,期中不放有诸多大交易,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带来汇总的交易重磅交易的信息吧!

  首先是联盟的第一笔交易凯尔特人把状元签送至76人换来了探花签以及一个未来选秀权。

  森林狼和公牛达成交易,森林狼用扣篮大赛冠军拉文、去年新秀邓恩以及几年的7号选秀权换来了公牛的“非卖品”巴特勒!

  黄蜂和老鹰达成交易,霍华德再次出走前往黄蜂,黄蜂送出数位角色球员和今年的41号签,彻底展现了现在霍华德的价值之低。

  湖人送出了自己的榜眼拉塞尔和中锋莫兹戈夫从篮网得到了中锋洛佩兹以及一个27号签。

  目前为止交易就这些啦,还想知道更多消息记得关注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5/n498552699.shtml report 1517 随着选秀的结束,各大球队开始了自己的运转,通过不断的交易来改变自己球队的现状,期中不放有诸多大交易,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带来汇总的交易重磅交易的信息吧!首先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