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超里皮成恒大最强冠军教头剩时间,剑指七连冠欲先破这两纪录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在中超第14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坐镇主场的广州恒大依靠两大外援高拉特和阿兰的进球,最终以2-0击败河北华夏幸福,在继续领跑积分榜的同时,也创造了队史最长的中超十连胜纪录。

  

  

  本场比赛,广州恒大赢得可谓是有惊无险,幸好上半场后防线的出色发挥,才有了下半场进攻端连进两球,成功击垮河北华夏幸福的斗志和信心。拿下这场比赛后,也让广州恒大本赛季的争冠对手只剩下上海上港一支球队。

  

  如果说足协杯仅仅只是两队的热身赛,那么这场中超比赛就是真正的较量。作为两位世界级名帅的斯科拉里和佩莱格里尼,在最终的一决高下,还是老道的斯科拉里赢得的胜利,创造了里皮曾经所没有做到的纪录,就是斩获中超十连胜。

  

  尽管斯科拉里从执教广州恒大开始,由于战术僵化和用人固执,所以一直被外界所诟病。不过,从最近这两年的执教成绩来看,斯科拉里已经在很多方面都超越了里皮,尤其是球队成绩方面,更是越拉越大。

  

  2015年6月跟广州恒大签约以来,斯科拉里已经率领广州恒大拿到了中超、亚冠、足协杯和超级杯等六个冠军头衔,在执教广州恒大时期完成了冠军大满贯。与此同时,斯科拉里带队获得了六个冠军数,也正式超越了里皮的5冠,毫无疑问是广州恒大的第一冠军教头。

  里皮带队拿到中超三连冠,斯科拉里本赛季只要带队卫冕中超成功,那么也复制里皮的这个成就。里皮率队拿到亚冠和足协杯,斯科拉里也同样做到,而在超级杯上,里皮没有,而斯科拉里更是连续拿两年。

  

  如今,进入到2017赛季以来,虽然斯科拉里的球队没有里皮时期的那样统治力和控制力,但是职业足球肯定还是以成绩为论,只要带队成绩好,就是成功者。而斯科拉里率领广州恒大在中超、亚冠和足协杯齐头并进,都有望斩获最终的冠军,成为球队最强冠军教头也只剩时间问题。

  

  对于球迷来说,这个赛季更希望看到广州恒大卫冕联赛冠军,从而实现“中超七连冠”。而本轮主场击败河北华夏幸福后,广州恒大提前一轮拿到半程冠军,由于中超历史上只有1次夺得半程冠军后,未能夺得最后的冠军,所以此前六次夺得半程冠军的广州恒大,最后加冕概率达到了92.3%。

  

  斯科拉里带队实现中超七连冠固然重要,但是在最后的半程里,有两个纪录在等待斯科拉里去创造。就是山东鲁能此前创造的中超最长的13连胜纪录和大连万达创造的中超主场57场不败纪录,如今广州恒大离这两个纪录越来越近。斯科拉里手里握有“玄学”,广州恒大离这两个纪录还会远吗?

  国内最优质的足球球迷交流群。群内汇聚各路球迷精英,全天球赛分析讨论。更多爆料,内幕让球友感受到聊球的快感。进群添加微信【zuqiu7688】,拉你进群一起聊球一起射。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572049.shtml report 2666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在中超第14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坐镇主场的广州恒大依靠两大外援高拉特和阿兰的进球,最终以2-0击败河北华夏幸福,在继续领跑积分榜的同时,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