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旅行者锦标赛:一杆制敌!斯皮思比洞赛夺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6日,美国公开赛后的第一场美巡赛——旅行者锦标赛在康涅狄格州的TPC河流高地球场结束了最后一轮,美国名将乔丹-斯皮思与同胞丹尼尔-布瑞格尔以总成绩268杆,低于标准杆12杆战平,双方进入了残酷的比洞赛。最终,斯皮思凭借着一杆从沙坑处的挥杆完成一杆进洞,惊险夺得了本站冠军。

  第三轮结束时,乔丹-斯皮思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198杆,低于标准杆12杆,以1杆优势力压打出65杆的布-维克利,守住了领先榜第一位的位置。丹尼尔-布瑞格尔同样打出了66杆,总成绩201杆低于标准杆9杆,单独排名第三位。

  最后一轮,斯皮思明显是压力很大,他全场一共出现了3次柏忌,特别是第12洞和第14洞的两次柏忌,将他的成绩直接压制到了平标准杆70杆。这也意味着,斯皮思需要看别人的脸色才能决定他是否夺冠了。

  相对较晚出发的布瑞格尔显然看到了夺冠的机会,尽管他第一洞就吞下了柏忌,可是在此之后的17个洞中,这位美国人越打越稳定,他没有再出现柏忌,同时还摘下了4个小鸟球,以69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结束最后一轮。

  至此,斯皮思与布瑞格尔的成绩同样是268杆,低于标准杆12杆,两人必须通过加时的比洞赛才能决出冠军。比洞赛中,斯皮思的不走运再次出现,他将球打入了沙坑,正当大家都认为斯皮思将肯定无缘冠军时,这位现世界排名第四位的名将却在沙坑中上演了一杆精彩的“一击致命”。

  正是凭借着这最后一杆的神来之笔,斯皮思惊险夺得冠军。当球进入洞口的一刻,果岭边上观战的球迷沸腾了,而斯皮思也兴奋的扔掉了球杆,而后跳出沙坑与自己的球童拥抱庆祝,毕竟这次挥杆实在是太经典了。丹尼尔-布瑞格尔尽管遗憾的无缘冠军,但是他的顽强追赶还是赢得了现场球迷的热烈掌声。

  澳大利亚球手丹尼-李和美国球手查理-霍夫曼并列第三位,两人的成绩是270杆,低于标准杆10杆。卫冕冠军拉塞尔-诺克斯最后一轮打出了73杆的糟糕成绩,最终以280杆,平标准杆的成绩并列第62位。

  中国台北名将潘政琮最后一轮没有再现第三轮的神奇表现,以3小鸟、3柏忌,70杆结束比赛,不过他的总成绩是272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排名第8位。英格兰球手保罗-卡西最后一轮打出了69杆的成绩,他的总排名是271杆,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第5位。

  (胡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572852.shtml report 1035 北京时间6月26日,美国公开赛后的第一场美巡赛——旅行者锦标赛在康涅狄格州的TPC河流高地球场结束了最后一轮,美国名将乔丹-斯皮思与同胞丹尼尔-布瑞格尔以总成绩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