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惨烈中超!六队争两保级名额,一队基本要降级了

体坛扒客 阅读(0) 评论()

  14轮中超比赛过后,争冠和争四的形势逐渐明朗化,但论惨烈程度,保级仍是最激烈的。从目前的积分情况来看,6支球队都有降级威胁,其中包括上赛季亚军江苏苏宁。而延边富德陷入内忧外患之中,保级彻底悬了。

  延边富德(7分)目前垫底,江苏苏宁(8分)倒数第二,建业积11分排名倒数第三,此外,泰达、辽足和亚泰都是13分。以上6支球队,构成了目前中超的保级大军,竞争也十分惨烈。

  延边富德的情况是最危险的,因为他们除了积分垫底,更是陷入内忧外患之中,球队赞助商将撤资,延边资金陷入问题。这个夏天,延边核心尹比加兰将离开,但球队甚至无法补充强援。

  其余5队的情况也不容乐观,就拿本轮来说,除了苏宁的比赛还未打响,建业、泰达、辽足和亚泰都没能赢球。

  对于江苏苏宁来说,他们看似有实力,比如拥有拉米雷斯、特谢拉这样的超级外援,但苏宁在联赛中一直处于困境。此外,江苏苏宁还要面临足协杯的任务,他们的目标是争冠,联赛还会被分心。

  如今中甲竞争也十分激烈,如果降级,再重新回来的难度比以往更大,因此,谁都不想成为赛季结束后排名倒数的那两支球队。中超的保级形势,从现在开始就变得白热化了。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579989.shtml report 1470 14轮中超比赛过后,争冠和争四的形势逐渐明朗化,但论惨烈程度,保级仍是最激烈的。从目前的积分情况来看,6支球队都有降级威胁,其中包括上赛季亚军江苏苏宁。而延边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