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施密特心仪之人暗示投国安:我会转会到国外 寻求新的挑战

足球部落mp 国安 阅读(0) 评论()

  

  德国媒体报道称,北京国安新帅施密特有意昔日弟子坎普尔,沃勒尔也对此传闻予以了证实。而坎普尔在接受采访时暗示,他可能会转投恩师门下。

  坎普尔表示:“从现在的形势看来,我会转会国外。如果一切都合适的话,那么我会寻求新的挑战。”施密特将在7月1日正式到国安报到,他带上了很多之前的老部下,比如萨尔茨堡的录像分析师Kitzbichler,坎普尔也是他最想签下的球员之一。

  坎普尔的转会费预计会在2500万欧元左右。加上足协新政,坎普尔的转会费将在5000万欧元上下,北京国安队史最贵外援则是冬窗签下的索里亚诺。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601863.shtml report 446 德国媒体报道称,北京国安新帅施密特有意昔日弟子坎普尔,沃勒尔也对此传闻予以了证实。而坎普尔在接受采访时暗示,他可能会转投恩师门下。坎普尔表示:“从现在的形势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