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赛事】里约奥运会场地障碍个人赛银牌得主佩德?弗雷德里克森斩获五星级鹿特丹大奖赛桂冠

  荷兰当地时间6月25日,在里约奥运会场地障碍个人赛银牌得主瑞典名将佩德?弗雷德里克森的驾驭下,H&M All In如同离弦之箭冲过终点,最终以领先第二名近1秒的时间斩获总奖金为20万欧元的五星级鹿特丹大奖赛桂冠,再次成为瑞典人的骄傲。

  

  “这是一场很棒的比赛,这里的场地条件非常好,比赛的路线设计同样相当出色,现场的气氛也是令人难以置信,总之我们对于这里所有的一切都感到非常开心。”弗雷德里克森说道。

  11岁的瑞典温血骟马H&M All In在去年的里约奥运会中帮助弗雷德里克森斩获个人赛银牌,而在此之后这匹战驹进入了休假期。在今年春天,它开始复出参赛,并且和弗雷德里克森的配合也愈发出色,这也是它自去年的里约奥运会后首次参加160cm大奖赛的比拼。

  在周五,弗雷德里克森和H&M All In帮助瑞典获得鹿特丹国家杯比赛的冠军,这场比赛的胜利也给予了这对人马组合更多的信心。

  在周日的大奖赛中,共有7对人马组合零罚分进入到附加赛的比拼。在附加赛中,2016年大奖赛冠军得主葡萄牙女将露西亚娜?迪尼兹搭档Fit For Fun率先登场亮相,并以零罚分完赛,最终获得本场比赛第四名。随后登场的爱尔兰名将奥康纳搭档Good Luck同样零罚分完赛并且用时更短,最终收获亚军。而弗雷德里克森最终凭借更短的用时将冠军收入囊中。虽然随后登场的两位主场作战的骑手马克?霍特扎格和哈里?斯莫尔德斯拼劲全力,但仍然无力撼动弗雷德里克森的领先位置,最终分列第三和第五位。

  温馨提示:

  环中马术将于6月30日-7月2日全程视频直播2017年上海市青少年马术锦标赛暨上海市“爱久杯”马术公开赛,您可以通过环中马术APP或登录www.cchorse.com观看赛事直播哦~

  

编辑:张骏;责编:张骏

  声明:转载或引用,请注明出处!

  全球马术资讯尽在掌控

sports.sohu.com true 环中马术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677427.shtml report 1312 荷兰当地时间6月25日,在里约奥运会场地障碍个人赛银牌得主瑞典名将佩德?弗雷德里克森的驾驭下,H&MAllIn如同离弦之箭冲过终点,最终以领先第二名近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