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里皮钦点铁卫来中超,最好生涯留恒大,明年或因新政被迫离开

  

  在广州恒大主场2-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的中超比赛中,斯科拉里在使用三外援上,还是更倾向于派出保利尼奥、阿兰和高拉特三大巴西外援。而从比赛的过程来看,斯科拉里这个用人方式没有任何的错误,阿兰和高拉特双双取得进球,保利尼奥中场攻防两端发挥的作用十分突出。

  

  如果这个赛季中超没有受到新政的影响,那么斯科拉里还是会让韩国外援金英权搭档冯潇霆的,毕竟两人合作自从里皮执教时期就开始了,默契度不言而喻。虽然梅方近两个赛季进步明显,但比起金英权,还是稍逊不少。

  

  作为里皮执教时期的重要球员,金英权是在2012年7月加盟广州恒大的,那时候里皮也刚刚来球队两个月左右,也是里皮亲自拍板,让广州恒大从日本J联赛大宫松鼠队引进金英权的,并且一口气签约了四年。

  签约前,金英权正好要先去参加伦敦奥运会,广州恒大考虑金英权会在奥运会上有出色的发挥,他的身价会随之暴涨,因此广州恒大选择在伦敦奥运会前提前签约金英权。

  

  事实证明广州恒大的担心没有错,同时也不得不佩服广州恒大高瞻远瞩的眼光。金英权在伦敦奥运会上表现十分出色,帮助韩国队历史性地拿到铜牌,并且金英权也以这个铜牌成绩免去了服兵役。

  

  可以全身心留在广州恒大效力的金英权,在里皮的指点下,慢慢成为了亚洲范围内的顶级中卫,跟中国最好的中卫冯潇霆一起搭档,两人携手帮助广州恒大拿到了中超和亚冠等在内的多项冠军,而且随队参加了两次世俱杯赛事。

  

  作为中超球迷眼中少数欣赏的韩国外援,金英权有很多的地方值得本土后卫学习。金英权防守动作十分干净,在广州恒大踢球的四五年里,从未拿到红牌,仅领到9张黄牌,而且金英权脚下技术非常娴熟,面对再大牌的外援,金英权在场上都能镇定自若,几乎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

  

  由于自己的快速成长,加上随广州恒大夺得无数的荣誉,金英权在2015年12月由韩国足协评选的本年度韩国足球先生中,力压旅欧球星孙兴民和寄诚庸拿到该项荣誉。可以说,在广州恒大的这几年,金英权成长飞速,自己也把最好的职业生涯留在这里,至今在27岁还尚未实现留洋梦。

  

  只可惜,刚刚伤愈复出的金英权,由于中超新政的影响,现在很难在中超获得出场机会。如果足协杯到了半决赛或决赛阶段,斯科拉里也还会更倾向让阿兰、高拉特和保利尼奥出场,这样金英权只能在亚冠才有机会。

  

  由于广州恒大刚刚为金英权报名中超、亚冠和足协杯,所以可以肯定接下来的下半赛季,金英权还会留在球队。不过,从明年开始,中超将实行更严格的新政,考虑到U23球员和俱乐部全华班战略目标,金英权被迫离开的可能性非常大,但不管如何,还是祝愿金英权一切顺利,尽早实现留洋梦!

  国内最优质的足球球迷交流群。群内汇聚各路球迷精英,全天球赛分析讨论。更多爆料,内幕让球友感受到聊球的快感。进群添加微信【zuqiu7688】,拉你进群一起聊球一起射。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7/n498754859.shtml report 2751 在广州恒大主场2-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的中超比赛中,斯科拉里在使用三外援上,还是更倾向于派出保利尼奥、阿兰和高拉特三大巴西外援。而从比赛的过程来看,斯科拉里这个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