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拉多纳开怼桑保利:谎言制造者;不用阿奎罗注定后悔

  马拉多纳踢球时期是很多球迷心中最伟大的球星,不过退役下来之后,不管是从事电视台足球评论工作还是做主教练,他的能力都很明显和踢球时期不能相提并论。而就在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他又将炮火对准了现在在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位置的桑保利。

  

  马拉多纳认为在2015年之前很少有人知道桑保利这个人,如果不是在2015年的美洲杯决赛中他带队击败了阿根廷,很少有人知道他是谁。在谈到桑保利开始组建自己的国家队阵容的时候放弃了英超著名射手阿奎罗的时候,马拉多纳表示阿奎罗有速度和动力,没有征兆他的前女婿真是疯了。

  

  其实早在之前桑保利就说过自己的团队非常的重视阿奎罗,只是在和其本人沟通了之后才做出这个决定的,而且国家队肯定是由阿奎罗的一席之地的。

  除了国家队方面,马拉多纳还称桑保利是一个谎言制造者,在马拉多纳的职业生涯后期曾经在塞维利亚短暂的停留过,桑保利曾说要为马拉多纳在那里进行一场纪念赛,说这话的时候桑保利正是执教塞维利亚风生水起之时。

  

  不过马拉多纳表示桑保利说了谎,后来他去了国家队报道,而之前说的话也没有下文了。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7/n498896683.shtml report 1163 马拉多纳踢球时期是很多球迷心中最伟大的球星,不过退役下来之后,不管是从事电视台足球评论工作还是做主教练,他的能力都很明显和踢球时期不能相提并论。而就在最近接受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