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九球天后潘晓婷自曝初恋经历:35岁依旧没被涂染,可惜丁俊晖太小了!

  九球天后潘晓婷可以说是中国体坛女运动员中最靓丽的一道风景了,屡获世界冠军的她面容姣好,身段迷人,作为台球女神粉丝无数。

  

  她从不浓妆艳抹,给人的感觉清新脱俗,有她在,台球比赛的上座率和收视率就得到了保证。曾几何时,网友不禁赞叹:拥有美貌已令人艳羡,而潘晓婷同时还拥有惊人的球技,不得不令人感慨上天对她的眷顾。”

  

  作为中国台球界的第一女球手,外界是多么希望她和另一位天才丁俊晖珠联璧合,走到一块儿。但很显然潘晓婷和丁俊晖并没有擦出火花,女神空床多年,时常在微博上晒出美照的她身边无他,只有一条小狗。

  

  对于连父母都开始为她着急的婚姻大事,潘晓婷则直言,“男生一定要主动,如果男方不主动,自己宁愿错过。而且一定要有责任感,要有自己的事业和想法,必须要孝顺,要顾家,还有一个重要的标准,那就是长相要帅气。”

  

  近期潘晓婷在参加一档节目时透露,早年曾谈过一桩恋爱。但不是大家所猜的丁俊晖,从年龄上来看,跟潘晓婷比,丁俊晖还是小了点。潘晓婷还透露:自己的初恋是因为聚少离多而散开的。

  

  潘晓婷还强调,“其实虽然是三十多岁的人了,但我自己在男女关系中是一张白纸,有很多没有被涂染的地方,自己本身不太愿意跟男友做很亲密的动作。”

sports.sohu.com true 费马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7/n498907272.shtml report 1389 九球天后潘晓婷可以说是中国体坛女运动员中最靓丽的一道风景了,屡获世界冠军的她面容姣好,身段迷人,作为台球女神粉丝无数。她从不浓妆艳抹,给人的感觉清新脱俗,有她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