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里古:很荣幸加盟都灵,选择这里因为球队需要我

  意大利足球网消息,刚刚,都灵宣布了门将西里古加盟球队的消息,而西里古也为加盟都灵而感到荣幸。

  

  当地时间今天下午,在经历了上个赛季辗转转租塞维利亚和奥萨苏纳之后,西里古最终与祖国俱乐部都灵签约。

  他说:“我很高兴成为都灵队的一员,我选择这里因为他们非常需要我,并且近些年来他们在持续的提升。”

  “球队和主席让我感受到了我的重要性,为此我很感谢他们。我很荣幸成为这个俱乐部的一员,这是个有着独特历史的俱乐部。”

  相关链接:

  官方:巴黎门将西里古加盟都灵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7/n498908356.shtml report 477 意大利足球网消息,刚刚,都灵宣布了门将西里古加盟球队的消息,而西里古也为加盟都灵而感到荣幸。当地时间今天下午,在经历了上个赛季辗转转租塞维利亚和奥萨苏纳之后,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