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前提下保利尼奥将离开中超,恒大会答应吗?

体坛扒客 阅读(0) 评论()

  现在,巴萨对广州恒大感兴趣已经是公开的秘密,恒大向巴萨索要4000万欧元转会费,而巴萨只愿意出2500万欧元。现在,另一种可能性正在酝酿,据悉,恒大对巴萨中场保利尼奥感兴趣。现在,两人有了互换东家的可能性。

  图兰司职中场,可以出任边锋或前腰,土耳其国脚曾效力加拉塔萨雷、马德里竞技等俱乐部。2015年,巴塞罗那花费3400万欧元转会费从马德里竞技引进了图兰,双方合同到2020年6月30日。

  上赛季,30岁的图兰在2016-17赛季代表巴塞罗那征战了30场比赛,其中有20次是首发登场,贡献了13粒进球和6次助攻。但在巴萨,图兰并不是绝对主力,现在,巴萨想卖掉图兰。

  广州恒大对巴萨中场图兰感兴趣,但巴萨要价6500万欧元。另一边,巴萨正在求购恒大中场保利尼奥。因此,双方有了互换东家的可能性。毕竟,在中超新政背景下,恒大不可能花6500万欧元买入30岁的图兰。

  当然,对图兰感兴趣的除了恒大,还有国际米兰、阿森纳等球队。因此,就算恒大对图兰感兴趣,也有面临欧洲豪门的竞争。

  去年12月,广州恒大就盯上了巴萨中场大将图兰,并为这位土耳其国脚开出了3年5000万欧元的天价合同。图兰一直与中超绯闻不断,此前就传出国安希望求购他,如今,广州恒大也对他抛出了橄榄枝。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8/n498911541.shtml report 1759 现在,巴萨对广州恒大感兴趣已经是公开的秘密,恒大向巴萨索要4000万欧元转会费,而巴萨只愿意出2500万欧元。现在,另一种可能性正在酝酿,据悉,恒大对巴萨中场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