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谁在说谎?国安:特谢拉向伊尔马兹吐口水!苏宁:压根没这回事儿

  虽然是一场闷平,但是国安与苏宁的比赛,客观上来说,是一场质量颇高的比赛,两队的攻防节奏都不错。

  终场哨响起后,两队爆发的大规模的冲突,苏宁球员李昂对伊尔马兹指指点点,伊尔马兹一掌将李昂打倒在地,两队多名球员围拢在一起。

  当值主裁张龙对李昂出示黄牌,一张红牌送给了伊尔马兹。

  又一出罗生门 足协如何断案?

  不夸张的说,这一冲突让暴力事件接二连三的中超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赛后,关于冲突的原委,两支俱乐部也有不同的说法。

  

  不过,国安高层已经前往足协,接受调查问话。与此同时,国安也在积极准备申诉,据了解,苏宁管理层也将出席听证会。

  有网友看到两队关于这一事件的不同描述,不仅感慨:又是一出胡尔克黎兵的罗生门,究竟谁在说谎?相信过不了几天,真相就会大白。

  焦点1:李昂是否涉嫌种族歧视?

  国安申诉的其中一点是:李昂用涉嫌种族歧视的言论和手势侮辱伊尔马兹,导致后者情绪失控。

  

  不过,李昂本人对此予以否认,苏宁俱乐部工作人员明确表示:李昂不存在侮辱性语言和手势,他的动作是让情绪激动的对手走开。

  焦点2:特谢拉是否吐了口水?

  国安申诉的另外一点是:俱乐部表示已经通过当事人和视频画面了解到冲突的真正起因是,赛后特谢拉向伊尔马兹身上吐口水,也是伊尔马兹情绪失控的诱因。

  

  不过,苏宁俱乐部矢口否认:俱乐部赛后第一时间询问了队员,并且反复观看了比赛视频,确认特谢拉没有吐口水。

  国安青少部总监:伊尔马兹没有体育道德

  对于这一冲突,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青少部总监杨璞,在做客北京体育《足球100分》时表示,“如何激怒对手,也是足球场上的一部分,作为职业球员,如果能克制自己的情绪也是一种提高。”

  

  作为曾经的国安球员,杨璞也曾受到过停赛8场的处罚,或许,他也更了解和掌握足协的尺度。杨璞表示:我觉得应该要追加处罚,伊尔马兹的动作是非体育道德行为,虽然对手是挑衅,但伊尔马兹确实进行了报复。

sports.sohu.com true 狍子歪解体坛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8/n498917447.shtml report 1610 虽然是一场闷平,但是国安与苏宁的比赛,客观上来说,是一场质量颇高的比赛,两队的攻防节奏都不错。终场哨响起后,两队爆发的大规模的冲突,苏宁球员李昂对伊尔马兹指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