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安高层曾豪言狂投16亿 今赛季未过半便已四大皆空?

球事百科 国安 阅读(0) 评论()

  2017赛季赛季几近过半,联赛局势已然明朗。恒大与上港争冠,华夏幸福、山东鲁能、天津权健等球队争夺亚冠资格,而像富力、申花等球队则谋求在足协杯有所突破。而像苏宁和国安则成了联赛中的落魄贵族。与苏宁尚保存着足协杯争冠的希望不同,国安赛季尚未过半便已四大皆空。再回头看国安高层赛季初放出的豪言壮语,确实有些让人唏嘘。

  

  李昂挑衅伊尔马兹

  赛季初,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在做客北京体育《足球100分》节目时,曾对外夸下海口,球队下赛季的投入绝不会逊色于恒大苏宁这些土豪,“经过重新融资之后,未来一两年的资金量应该不会比上港、恒大差吧,我不知道明年什么水平,万一他们花50亿呢,但就看这2年的情况,他们的投入就在15-16亿。”罗宁豪言投入16个亿

  

  罗宁豪言投入16个亿

  熟悉中国足球的球迷朋友都了解,国安的这位高层向来喜欢说大话。也正是因为他的屡屡“点炮”,才让国安一度被外界称为“说大话使小钱”的俱乐部。这一次,罗宁的讲话显然又被打脸。北京国安虽然破队史纪录买来了外援索里亚诺,但中超却只进了2球,表现一般。

  

  伊尔马兹很沮丧

  而在球队成绩方面,国安本赛季同样表现让人失望。足协杯被上海申花早早淘汰,无缘8强。在足协杯早早被淘汰的情况下,联赛中的国安同样表现不佳。国安目前仅积19分排名联赛第7,距离少赛一场排名第4的山东鲁能尚有5分的差距。这个赛季,国安要想靠中超争夺一个亚冠资格已经几乎不可能。

  

  国安目前排名联赛第7

  国安的问题不只是战绩不佳,更多的是战斗精神的缺失。过去半个赛季,越来越多的人发现老国安身上那股劲头没有了,很轻易就懈怠了,这是首度球迷们接受不了的,也是中赫集团高层所不能接受的,也正是因为如此,何塞在执教了球队12轮中超比赛之后,黯然下课。接替他的并非像卡佩罗这样的大牌教练,而是德国人罗杰-施密特。

  

  国安新帅罗杰-施密特

  从以往执教经历来看,施密特执教的球队擅长高位逼抢,被球迷戏言为“加强版的马加特”。而国安选中他正是看中了他身上的那种气质。剩下的半个赛季,国安既无争冠能力,也没有保级的压力,施密特可以花点心思,好好地为国安打造一套战术体系,让这支首都球队尽快的回归到“永远争第一”的行列中来。

sports.sohu.com true 球事百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8/n498929832.shtml report 1844 2017赛季赛季几近过半,联赛局势已然明朗。恒大与上港争冠,华夏幸福、山东鲁能、天津权健等球队争夺亚冠资格,而像富力、申花等球队则谋求在足协杯有所突破。而像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