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穆里尔接近加盟塞维利亚,转会费约2200万欧元

  意大利体育消息,桑普多利亚正在就前锋穆里尔的转会问题进行谈判。

  

  这位哥伦比亚国脚的转会即将达成,虽然他的合同中有28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但是桑普多利亚准备接受2200万欧元加奖金的转会费。而塞维利亚的出价是1800万欧元加300-400万欧元奖金,所以如今双方的分歧只是一个小的细节问题。

  本赛季,26岁哥伦比亚国脚穆里尔各项赛事代表球队出场33次,打入13球,助攻9次。

  他与桑普多利亚合同将在2019年到期。在2015年夏天,他以1200万欧元的价格从乌迪内斯转会到了桑普多利亚。

  相关链接:

  穆里尔赴西同塞维利亚谈判,有望以2800万转会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8/n498934826.shtml report 523 意大利体育消息,桑普多利亚正在就前锋穆里尔的转会问题进行谈判。这位哥伦比亚国脚的转会即将达成,虽然他的合同中有28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但是桑普多利亚准备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