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可以先做表率,保利尼奥去巴萨,或许是双赢

heyjude小猪 阅读(0) 评论()

  关于保利尼奥要走的传闻,早在去年夏天就已经开始了,自从保利尼奥在广州恒大重新踢出身价,重返巴西国家队,保利尼奥又成为欧洲豪强眼中的香馍馍。尤其是巴萨,对于巴西人是相当感兴趣,只要遇到转会期,总是对于保利尼奥念念不忘。

  根据最新的消息来看,巴萨已经开出了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向广州恒大求购保利尼奥。不过无论是媒体和球迷,都认为巴萨这样的报价,肯定无法让恒大点头同意。先别说保利尼奥对于目前广州恒大的重要性,财大气粗的恒大集团,根本就不在乎这区区2500万欧元。所以可以预料得到,巴萨2500万欧元是绝对买不到保利尼奥。

  但是不死心的巴萨,似乎有意砸出4000万的违约金,下定决心要将巴西人带到诺坎普,甚至通过媒体放话,声称保利尼奥本人有意加盟巴萨,由此可见巴萨对于保利尼奥的喜爱程度非同一般。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巴萨真的掏出了4000万欧元的违约金,那么恒大方面到底放不放人,毕竟保利尼奥与恒大的合同续签到2020年,巴西人如今与广州恒大方面还有三年的合同在身。在中国足协的新政策下,恒大去兜售保利尼奥,很显然这并不划算。

  不过对于恒大来说,虽然保利尼奥对于这支队伍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保利尼奥不会走人。毕竟许家印已经在公开场合数次表达出了,要在2020年,将恒大打造成中超赛场上首支真正具备争冠实力的全华班,那么从这个角度来看,4000万欧元将保利尼奥卖走,也未尝不可。毕竟恒大阵中,有着众多的青年才俊,虽然这些年轻人不能立刻就顶替保利尼奥的位置和作用,但相信在恒大这样依靠整体实力的队伍中,这些年轻人肯定会迅速得到锻炼和成长。哪怕无法达到保利尼奥的高度,但也算是为2020年的全华班计划打下坚实的基础。

  而且以保利尼奥的重要性,只要巴西人出现在中场,恒大的年轻中场们所能够得到的出场和锻炼机会肯定会相对减少更多。但如果恒大愿意将巴西人卖给巴萨,不仅能够腾出一个中场位置,也可以用保利尼奥这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去求购更多的青年才俊,进一步充实球队的未来。

  当然目前这笔交易还没有进入实质性阶段,而且最主要的是要看保利尼奥个人意愿,倘若巴西人真的想要离开,即便恒大选择强留,也没有多大的意思。所以对于恒大来说,保利尼奥不走,自然是一件好事,但保利尼奥真的想要离开广州,也未必见得是一件坏事。因为恒大可以在打造全华班的过程中先做出表率,为球队的未来打下坚实基础,或许这将会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sports.sohu.com true heyjude小猪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8/n498938144.shtml report 2154 关于保利尼奥要走的传闻,早在去年夏天就已经开始了,自从保利尼奥在广州恒大重新踢出身价,重返巴西国家队,保利尼奥又成为欧洲豪强眼中的香馍馍。尤其是巴萨,对于巴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