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文缩写WTF太难听 世界跆拳道联盟宣布改名字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图为世跆联新老LOGO对比

  世界跆拳道联合会(World Taekwondo Federation)终于改名了!为了回避其缩写“WTF”在英语中的“负面含义”,在韩国世锦赛前夕,世跆联正式发布了他们全新的名称和logo,宣布正式更名为世界跆拳道(World Taekwondo)。

  考虑到英式橄榄球、帆船和摔跤等项目的国际组织都曾出于推广的考虑而更改过名称,世跆联的这次改名其实也不能算是很奇葩了。

sports.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8/n498946998.shtml report 578  图为世跆联新老LOGO对比世界跆拳道联合会(WorldTaekwondoFederation)终于改名了!为了回避其缩写“WTF”在英语中的“负面含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