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田亮、王立彬等知名人士受聘为陕西禁毒形象大使

  

近日,陕西省禁毒办聘请知名演员张嘉译、知名运动员田亮、陕西延川县公安局缉毒大队大队长苗媛、陕西省篮球协会会长王立彬、陕西蒲城林则徐纪念馆馆长高起胜为陕西省禁毒形象大使。

  

  张嘉译

  

  田亮

  

  王立彬

  

  苗媛

  

  高起胜

各位禁毒形象大使表示,将积极发挥自己的强大影响力,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禁毒事业,更加积极主动参与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关爱帮助吸毒人员,充分利用各种机会宣传毒品危害,倡导禁毒意识,引导社会公众特别是青少年抵御毒品的侵害,积极参与禁毒斗争,为推动禁毒事业的发展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陕西禁毒

sports.sohu.com true 陕西体育 信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8/n499020303.shtml report 1896 近日,陕西省禁毒办聘请知名演员张嘉译、知名运动员田亮、陕西延川县公安局缉毒大队大队长苗媛、陕西省篮球协会会长王立彬、陕西蒲城林则徐纪念馆馆长高起胜为陕西省禁毒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