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罗加盟火箭 > 保罗加盟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磅!曝火箭与快船完成4人交易 保罗联手哈登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8日,根据美国著名记者沃神报道,NBA今天发生重磅交易,洛杉矶快船队已把保罗交易到休斯顿火箭,并得到了帕特里克-贝弗利、路易斯-威廉姆斯、萨姆-德克尔以及一个2018年的选秀权。

  此前保罗就已经决定跳出合同,6月28日克里斯-保罗和他的团队与快船队管理层进行了会面,对未来展开讨论。

  最后32岁的保罗决定执行合同最后一年合同,这样快船队可以让交易完成。在保罗同意执行合同后,快船队将保罗送到火箭队,保罗也将联手哈登组成全明星后场。火箭队也送出帕特里克-贝弗利、路易斯-威廉姆斯、萨姆-德克尔以及一个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

  火箭在今天突然成为交易保罗的热门球队,莫雷立刻完成这笔交易。火箭队在上赛季杀入西部半决赛,负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之后,仍然寻求加强球队实力。哈登在游说保罗加盟,哈登上赛季已经打出MVP级别数据后,然后无法帮助火箭队夺冠,球队需要另一位核心,而作为联盟头号控卫,保罗在快船队却从未摸过西决地板。

  快船队内部管理混乱,多克-里弗斯带队没有进步,而迈克-德安东尼刚获得最佳主帅称号,他的打法和战术符合保罗胃口,哈登和火箭队都处于上升期,保罗下定决心要离开快船。沃神还透露,哈登和保罗做过深刻沟通交流,最后决定在一起打球。

  保罗上赛季场均18.1分9.2次助攻5个篮板,哈登上赛季场均29.1分11.2次助攻8.1个篮板。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8/n499046807.shtml report 1071 北京时间6月28日,根据美国著名记者沃神报道,NBA今天发生重磅交易,洛杉矶快船队已把保罗交易到休斯顿火箭,并得到了帕特里克-贝弗利、路易斯-威廉姆斯、萨姆-德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