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保罗加盟火箭!联手哈登组建NBA最强后场!但火箭却亏大了!

  6月29日,根据美国知名NBA记者WOJ爆料,保罗同意和快船执行2017-18赛季的合同,同时快船和火箭完成交易。

  火箭送出贝弗利,德克尔,路易斯威廉姆斯,加上2018年首轮选秀权,得到克里斯保罗

  

  此前哈登就表示愿意和保罗搭档,这也被看作保罗愿意加盟火箭的标志。

  从纸面实力分析,巅峰哈登加上巅峰下滑期的保罗,火箭的的后场已经冠绝联盟,没有球队能够与之匹敌。

  但实际来说,火箭就亏大了,保罗来到火箭状态先不说,火箭为此损失的贝弗利,他的防守就不是保罗能够代替的。

  同时年轻的德克尔,潜力无限,包括路易斯威廉姆斯,他在替补席上的作用无可替代,下赛季,火箭替补席或许只有靠戈登撑住了。

  

  而至此,快船的三巨头算是正式解体,他们三分共队多年,但球队成绩一直没有起色,三巨头解体也不会让人太意外,只是当现实真的来到时,难免让人惋惜,原本是冠军组合的阵容,因为多方原因,最终只能惨淡收场。

  目前火箭传言安德森要被交易,不过他并没有在本次交易中做为添头,预计会在接下来的时间会被交易出来,而在小编发文时,火箭德克尔也发文:感谢你休斯顿为我张开双臂,接下来就是去洛杉矶的时间了!

  

  贝弗利发文:让我们起航吧,快船!让我们启航!

  同时本次交易的主角保罗发文:“起飞去休斯顿!

  而保罗的好友勒布朗詹姆斯同时也发文:我的好兄弟要穿新的球衣啦!祝你好运CP3,休斯顿你们迎来了一个伟大的球员

  

  就此,火箭迎来新的篇章,继麦迪,哈登之后,火箭再迎一个超级球星。

  同样,也在小编发文时,传出大消息,NBA知名媒体人Windhorst称火箭交易还未结束,仍非常努力的交易来乔治,组哈登-保罗-乔治三巨头

  

  如果真的成功,这样的三巨头能力绝对有机会叫板勇士,不论如何,下赛季西部要热闹了。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天爱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9/n499049237.shtml report 1687 6月29日,根据美国知名NBA记者WOJ爆料,保罗同意和快船执行2017-18赛季的合同,同时快船和火箭完成交易。火箭送出贝弗利,德克尔,路易斯威廉姆斯,加上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