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克里斯·保罗交易至火箭!“登”“炮”联手!

  根据The Vertical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随着球队后卫克里斯-保罗同意执行下赛季的球员选项,快船已与火箭达成协议,将全明星后卫保罗交易至火箭。

  多位消息人士透露,随着保罗告知快船他将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签约火箭,火箭同意送出帕特里克-贝弗利、萨姆-德克尔、路易斯-威廉姆斯和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首轮前3顺位保护)。

  

  此外,消息人士透露,保罗和哈登此前已经决定要并肩作战,并通过今日的交易达到了这一目的。

  本赛季常规赛期间,保罗场均上场31.5分钟,得到18.1分5.0篮板9.2助攻1.97抢断;季后赛期间他场均上场37.1分钟,得到25.3分5.0篮板9.9助攻1.71抢断。下赛季他的年薪为2427万美元。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故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9/n499050118.shtml report 699 根据TheVertical记者AdrianWojnarowski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随着球队后卫克里斯-保罗同意执行下赛季的球员选项,快船已与火箭达成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