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保罗加盟火箭!“登炮组合”的球权该怎么分?

篮球实录 阅读(0) 评论()

  据Woj大神的消息,快船和火箭已经完成了一笔关于保罗的交易,其中保罗今年并没有跳出合同,而是决定执行自己的球队选项,然后快船会把保罗送至火箭,以换来贝弗利、德克尔、路易斯威廉姆斯和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

  相信不少人都被半夜的这条消息“炸”到了,这也就意味着下赛季保罗将和哈登一起打球,这条新闻在昨天还只是意淫而已,转眼之间已经成真,要知道,昨天哈登还在社交媒体上说自己会乐意和保罗一起打球,而不到一天的时间,保罗真的就过来了。

  于是网友们连这个组合的名字都想好了,“登炮组合”,而固然巨星组合都会产生效果,但是球迷们也开始担心,哈登和保罗同为控卫,而且都是持球性的控卫,该如何才能共存?

  哈登本赛季的球权使用率达到了联盟第四高的34.2%,保罗也是快船队中使用率最高的球星,如果都是控卫产生冲突是必然的,但是,考虑到哈登在本赛季之前一直打的都是得分后卫,其实两人共处下去难度真的不大,毕竟在哈登成为“第一控卫”候选人之前,可是实打实的“第一分卫”——2015年的哈登作为得分后卫也同今年一样,在MVP排行榜上排在第二。

  而保罗估计还是那个保罗,这么多年以来保罗都是以有球为主,相信到了火箭之后也不会改变自己熟悉的打法,到时候哈登的持球率一定会降低,但是因为他有过无球的经历,尤其是在雷霆打第六人之时还有威少和杜兰特在,适应绝对不会太难。

  最可惜的就是,对于32岁的保罗来说,MVP已经不是他所在乎的了,他更想摸到西决地板,甚至是总决赛和总冠军,但哈登就不一样了,他才27岁,已经两次在MVP排行榜上名列第二,保罗来了之后,哈登想要获得MVP的概率可能就会大大降低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9/n499050751.shtml report 1674 据Woj大神的消息,快船和火箭已经完成了一笔关于保罗的交易,其中保罗今年并没有跳出合同,而是决定执行自己的球队选项,然后快船会把保罗送至火箭,以换来贝弗利、德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