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保罗刚到火箭,就联手哈登招募乔治,火箭三巨头指日可待

  6月29日,火箭和快船完成交易,火箭送出贝弗利,德克尔,路易斯威廉姆斯得到克里斯保罗!

  

  而保罗到火箭板凳还没坐热,就开始帮助火箭招募球员了。根据ESPN记者Brian Windhorst爆料,目前保罗和哈登已经联手和保罗乔治取得联系,他们两人将招募乔治加盟火箭。

  如果此前单凭哈登一个人招募乔治,或许有些压力,但现在保罗已经加盟火箭,他们两人一起联手,乔治肯定会心动,毕竟如果真的成功,火箭将组成三巨头阵容,实力直追勇士!

  

  与此同时,小牛队宣布,他们将球队后卫 德安德鲁利金斯交易到火箭,换得部分现金,火箭此举也被认为将会是另一个交易开始的前兆,目前火箭阵容中还有莱恩安德森有交易价值,此前他就被传言要被交易!

  如果说招募来乔治就已经足以让火箭球迷笑到过年,但小编想说,事情还没完,据悉,安东尼正在寻求买断,而根据美国媒体ESPN的消息,一旦安东尼完成买断,就会立刻加入火箭。

  

  此外著名NBA主持人斯蒂芬A斯密斯也证实这一点,一旦安东尼结束他和尼克斯的合同,安东尼就会马不停蹄赶往火箭。

  至今,如果全部成功完成签约,火箭将组成超级F4阵容,就纸面实力,已经稳压勇士一头,即便安东尼不来,火箭的F3阵容也可以和勇士一较高下。

  火箭球迷球期待的航天城一飞冲天的日子就要来了,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天爱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9/n499054672.shtml report 1119 6月29日,火箭和快船完成交易,火箭送出贝弗利,德克尔,路易斯威廉姆斯得到克里斯保罗!而保罗到火箭板凳还没坐热,就开始帮助火箭招募球员了。根据ESPN记者B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