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乱世中甲!6支球队争联赛第二,两大冲超热门在列

体坛扒客 阅读(0) 评论()

  中甲14轮比赛过后,大连一方领跑,虽然只踢了13场比赛,但是他们已经锁定了半程冠军。但第二名的争夺就异常激烈了,从第二到第七,双方的差距只有2分。其中,赛季开始前的两大热门球队卓尔和深足,目前积分相同。

  大连一方的一骑绝尘让人信服,他们赛季初期就以一波4连胜开局,最近,他们重新回到了联赛的轨道。因此,大连一方作为领头羊(13场积30分),表现无可挑剔。

  随后第二名到第七名,分别是北京人和、深足、上海申鑫、武汉卓尔、青岛黄海和石家庄永昌,双方的差距只有2分。当然,人和只踢了13场,其余球队都是14场。但是,第二名的争夺已经白热化。

  这其中,卓尔和深足都将目标对准冲超,现在,两队同积23分,距离第二名北京人和1分。显然,本赛季冲超的争夺将前所未有的激烈,在一方一骑绝尘的情况下,其余多支球队将为一个冲超资格抢得头破血流。

  从绝对实力来看,深足还是有一定优势,毕竟他们的本土球员和外援在中甲都属于一流,尤其是王宝山上任后,深足的面貌已经焕然一新。

  对于申鑫、卓尔、永昌等球队来说,不稳定是他们的特点,踢得好时,他们可以击败强敌。但表现不佳时,他们也能输给中下游球队。但想要冲超,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和每一分都很关键了。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9/n499076679.shtml report 1309 中甲14轮比赛过后,大连一方领跑,虽然只踢了13场比赛,但是他们已经锁定了半程冠军。但第二名的争夺就异常激烈了,从第二到第七,双方的差距只有2分。其中,赛季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