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港誓拿苏宁祭旗施压恒大 中超最强三叉戟考验圣顾超

  本周末,中超第15轮联赛将展开,本轮比赛也是联赛上半程最后一场比赛,此前广州恒大已经提前锁定了联赛半程冠军,目前能够对恒大冠军造成冲击的也就只有落后4分的上港了,本轮联赛对战形势是恒大对阵权健,上港挑战苏宁,两队的对手都是准强队。

  

  对于上港来说,最近的他们已经成功的抢走了隔壁老大哥申花的风头,他们成为了整个中超的焦点,如何面对这种压力,相信只有球场上不断的取得胜利才是关键,而此次在联赛里面对江苏苏宁,他们是力争三杀对手向恒大施压。

  

  上港跟苏宁此前在亚冠1/8决赛里相遇,那两场比赛两队踢得可是火星撞地球,上港在主场2:1击败江苏苏宁,而到客场,江苏苏宁誓死抵抗,但是最终难奈开挂的胡尔克,球队最终2:3输球,上港两回合双杀苏宁晋级。

  

  这一次又是客场挑战苏宁,上港显然希望再胜对手,不仅仅是拿到3分,还是要向恒大施压。上周的一周双赛里,恒大是跟华夏幸福在足协杯和联赛里连续对决,最终恒大是双杀对手,这一战几乎杀死了华夏颠覆恒大的决心,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恒大捍卫中超霸主地位之战。

  

  但是上港显然会第一个站出来说不答应,对于中超冠军争夺他们也要参与其中,既然恒大双杀华夏,那么上港就拿苏宁祭旗叫板恒大,不过本战上港势必会遭遇苏宁重大的反抗,因为卡佩罗手下的苏宁已非昔日阿蒙了。

  

  卡佩罗接手苏宁三场比赛后,最大的特点就是苏宁防守提升上来了,3场比赛仅仅丢掉1个球,而且还是乌龙球,刚刚结束的苏宁对阵国安的比赛,苏宁门神顾超高接抵挡力保球队大门不失。面对这样的苏宁,上港岂能轻易赢之?

  

  不过就算再坚固的防守,上港也有应对的办法,他们拥有的自信心毫无疑问是因为他们有中超最前攻击火线和最强三叉戟,目前上港14场比赛打进了37球,以武球王、埃尔克森、胡尔克组成的前场三叉戟打进了24球,面对苏宁的比赛,胡尔克更是一人打进2球,堪称无敌。

  

  上港三叉戟将考验顾超的守门,而上港也是希望用胜利向恒大发起挑战,这样隔空的叫板,中超的争冠形势虽然越来越简单,但是也越来越精彩。

  (代古龙)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9/n499077904.shtml report 2086 本周末,中超第15轮联赛将展开,本轮比赛也是联赛上半程最后一场比赛,此前广州恒大已经提前锁定了联赛半程冠军,目前能够对恒大冠军造成冲击的也就只有落后4分的上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