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帕尔马与卢卡雷利续约,39岁精神领袖继续战斗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意大利当地时间6月28日,刚刚升入意乙的帕尔马俱乐部官方宣布,与39岁的老队长阿莱桑德罗-卢卡雷利续约一年。

  

  帕尔马队长卢卡雷利

  2008年,意大利中后卫卢卡雷利加盟帕尔马,2015年球队破产重组,他不离不弃,随队从丁级联赛一路升到乙级。这位39岁老将是帕尔马的队长,是无可争议的精神领袖。

  卢卡雷利之前曾表示,他期待能继续战斗下去,而帕尔马现在达成了他的愿望。

  “帕尔马足球1913年俱乐部(帕尔马破产重组后更名)很高兴地宣布,与队长阿莱桑德罗-卢卡雷利就一年续约达成协议。”

  “新合同将在2018年6月30日到期。对于这位俱乐部旗帜来说,这将是他连续第10个赛季身披帕尔马战袍。”

  相关新闻链接:

  燃爆!帕尔马赛前训话:打那些说我们吃翔的人的脸

  39岁老队长:帕尔马用行动证明,我们不是废物!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9/n499094492.shtml report 687 意大利当地时间6月28日,刚刚升入意乙的帕尔马俱乐部官方宣布,与39岁的老队长阿莱桑德罗-卢卡雷利续约一年。帕尔马队长卢卡雷利2008年,意大利中后卫卢卡雷利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