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权健放弃德甲铜靴是因新政?或是为签下更大牌巨星

英仑体育 阅读(0) 评论()

  权健已经接近完成科隆效力的法国人莫德斯特的转会,且莫德斯特顺利通过了体检,德国《图片报》甚至曝光了合同细节,德甲铜靴的年薪超过一千万欧元,外加浮动奖金。



  然而昨晚科隆俱乐部突然在官网发布消息,俱乐部已经终止了莫德斯特的交易。理由还是之前悬而未决的问题,即科隆方面满意3500万的报价,但希望提供一次性付清,但是权健方面则希望分期付款。

  透过现象看本质,这份交易之所以在最后一点上没有谈拢,归根结底还是足协新政的影响,外援超过4千万人民币,引进需要花双倍的投入,一半是交给足协用于青训,这给权健带来的也是不小的包袱,即便老板雄心勃勃希望在中超大展宏图,关键是这一笔额外的费用花的没有什么回报,显然足协对于外援的限制政策来的有些突然,令俱乐部措手不及。

  权健目前联赛排名第六打进17球攻击力都比不上第七第八的国安和申花,亟需一名高效前锋提升进球能力,另外俱乐部目标不止于联赛,需要增加阵容深度,先期相中了奥巴梅扬,德甲金靴在欧洲很火,能力毋庸置疑,不过很少有人相信和众多豪门产生绯闻的多特射手会降格来中超。

  如今莫德斯特在交易几乎达成的微妙时刻被突然喊停,奥巴梅扬来华的可能性就凸显出来了,也许俱乐部在仔细权衡之后,还是觉得足协在对于外援新政的大背景之下,既然要付出双倍的代价,与其把钱花在德甲铜靴的身上还不如一次性搞定德甲金靴。

  天津权健目前联赛积分22,只比第三名华夏少6分,足协杯进入八强,亚冠名额不是没有机会,俱乐部有动力“顶风”签下实力外援哪怕是强如德甲金靴,奥巴梅扬距离中超不远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9/n499095829.shtml report 1542 权健已经接近完成科隆效力的法国人莫德斯特的转会,且莫德斯特顺利通过了体检,德国《图片报》甚至曝光了合同细节,德甲铜靴的年薪超过一千万欧元,外加浮动奖金。然而昨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