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5轮 > 华夏幸福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维奇乘私人飞机返阿参加梅西婚礼 战鲁能停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阿根廷媒体《民族报》报道,华夏幸福外援拉维奇已乘坐私人飞机飞回阿根廷,他将参加梅西的婚礼。而中超第15轮华夏与鲁能的比赛,拉维奇因为在上一场比赛吃到黄牌,累计4黄停赛。

  梅西婚礼将在6月30日于罗萨里奥举行,据悉梅西邀请了260多位嘉宾,其中不乏阿奎罗、罗纳尔迪尼奥这样的现役及退役的大牌球星。华夏外援拉维奇也在受邀之列,据悉日前拉维奇已经乘坐私人飞机抵达了罗萨里奥,准备出席好友梅西的婚礼。

  中超第15轮比赛,华夏幸福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不过拉维奇由于在上轮比赛中吃到黄牌,累计4张黄牌停赛一场,将错过与鲁能的比赛,他也借此机会返回阿根廷出席梅西的婚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9/n499096368.shtml report 688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阿根廷媒体《民族报》报道,华夏幸福外援拉维奇已乘坐私人飞机飞回阿根廷,他将参加梅西的婚礼。而中超第15轮华夏与鲁能的比赛,拉维奇因为在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