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能前主帅巴西杯碰面,两队上演精彩对决

  北京时间6月29日08:45,巴西杯1/4决赛的一场比赛,两位前鲁能主帅合演了一场疯狂的对决。马诺-梅内塞斯率领的克鲁塞罗客场挑战库卡执教的帕尔梅拉斯,两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进球大战。

  比赛第6分钟,克鲁塞罗的蒂亚戈-内维斯射门入网,首开记录。在第18分钟,鲁塞罗球员罗布森再进一球扩大了客队的领先优势。第33分钟埃里森将比分改写为3-0,客队带着3球优势进入下半场。

  当球迷以为客队将拿走一场胜利时,卡执教的帕尔梅拉斯开启了自己的进球模式。下半场20分钟内,队长杜杜和前克鲁塞罗当家前锋威廉连进三球,神奇扳平比分。一个月以后双方将再次交手,值得一提的是,巴西杯无客场进球优势。

  北京时间2013年12月22日,东鲁能泰山在官方网站宣布巴西籍主帅库卡正式加盟球队,成为鲁能队史第14位主帅,第12位洋帅,也是第一位巴西籍主教练。但是,库卡执教鲁能两个赛季始终不让人满意,球队在大手笔投入后效果不佳,最终在15赛季结束后让库卡走人。而替代者正是梅内塞斯。

  

  但是梅内塞斯带领的鲁能队成绩高开低走,尽管第一场亚冠预赛表现出色,但随后的发挥并不稳定。亚冠小组赛,鲁能最终凭借3胜2平1负的战绩提前1轮出线,但主场1-4输给首尔也给梅内塞斯的离任埋下了伏笔。2016年6月7日,梅内塞斯遭遇下课。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9/n499129369.shtml report 857 北京时间6月29日08:45,巴西杯1/4决赛的一场比赛,两位前鲁能主帅合演了一场疯狂的对决。马诺-梅内塞斯率领的克鲁塞罗客场挑战库卡执教的帕尔梅拉斯,两队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