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传统武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总局领导考察调研大兴区创建“全国武术之乡”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6月29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张玉萍、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管理中心陈晓卉、武术专家张山、武术专家周之华、武术专家陈亚斌组成考察团考察调研大兴区创建“全国武术之乡”工作情况,在大兴区体育局局长于宝贵、副局长刘国亮、大兴区武术协会主席侯川的陪同下,考察了捍能国际运动城,捍能国际作为全国首家“体育+国学”的开创者,其独创的“721培训体系”已成为全国体育培训行业标杆,也是此次考察调研的重点企业。

 


  考察中,捍能国际董事长胡晋领先生为考察团一行讲述了捍能国际为大兴区创建“全国武术之乡”发挥的积极作用,同时,也介绍了捍能国际优秀的师资力量及一流的场地设施以及独创的“721培训体系”,受到考察团各位领导专家一致肯定。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张玉萍女士表示:中国武术需要捍能国际这样的企业来推广传承,让更多的人了解武术、学习武术,大力发展武术全民健身。

 


  捍能国际30余名教练均毕业于全国各大体育院校,全部为国家一级运动员以上资质,现场武术及散打教练为考察团一行带来了精彩的武术和散打表演,考察团领导专家驻足观看并高度赞扬。

  创建“全国武术之乡”是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一项惠民工程,是提升群众健康指数的精神需求,可以彰显新区的文化传承、文明状态和社会幸福,将对传承武术文化,建立体育产业新体系、推动全区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快速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捍能国际以“捍卫正能量,铸造中国脊梁”为使命,积极推动武术进学校、进社区、进乡镇、进企业、进机关、进军营的“武术六进工程”实施,为大兴区创建“全国武术之乡”发挥积极作用,深入学校、企业、社区等地,进行武术培训现场指导,并邀请各企业职工、学生等,亲临捍能国际运动城,通过举办武术知识讲座、武术现场培训和观摩交流等活动,为不同职业,不同年龄的群众搭建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大力推进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

  捍能国际创始人兼董事长胡晋领先生表示,捍能国际有义务、有责任、有担当为大兴青少年武术运动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让更多的青少年喜爱武术,崇文尚武,贯彻执行习主席提出的“少年强则中国强,体育强则中国强”的讲话精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9/n499166718.shtml report 2414 2017年6月29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张玉萍、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管理中心陈晓卉、武术专家张山、武术专家周之华、武术专家陈亚斌组成考察团考察调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