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能青训95段核心将租借加盟中甲球队,战华夏前海报竟如此文艺

  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已经开启,有消息显示,鲁能泰山队中年轻的小将陈科睿有可能租借至中甲球队保定容大,目前该队成绩不理想,深陷保级圈。

  

  陈科睿2008年开始在鲁能足校学习,2012年陈科睿被选拔去了葡萄牙进行了为期3年的留洋。2013年和2014年,陈科睿跟随鲁能U19队参加了两届“潍坊杯”比赛。其中,2013年11月到12月随队赴葡萄牙波尔图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海外集训,被波尔图青训评价小组唯一一个评为综合素质为A的队员2014年1月到2016年6月,分别在葡萄牙超级联赛贝乐伦斯U19青年队和葡萄牙乙级联赛新皮尔尼亚人队训练比赛。之前他一直是鲁能95年龄段的核心球员,2016年7月入选山东鲁能一队,而且2014至今多次入选国青队。这个赛季的陈科睿受到伤病困扰,好在目前已经伤愈复出,状态不错。

  

  与华夏幸福的客场赛前,山东鲁能也发布了比赛海报,海报名为:海风吹不去的记忆!其设计尽显温情和文艺范,海报中一位少年在蓝天下放着风筝,天上白云的形状就是昔日鲁能球员杨程、阿洛伊西奥、罗森文、耿晓峰等人球衣号码,场下温情再现,只是本场比赛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直接关系亚冠资格的争夺!

  闪电体育 徐凯华

  

sports.sohu.com true 山东鲁能资讯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9/n499212343.shtml report 934 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已经开启,有消息显示,鲁能泰山队中年轻的小将陈科睿有可能租借至中甲球队保定容大,目前该队成绩不理想,深陷保级圈。陈科睿2008年开始在鲁能足校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