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权健欲终结恒大十连胜,帕托请别把球传给冯潇霆!

  

  本周末,中超联赛第15轮的比赛将全面打响,在周日晚上的19点35分,本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将在天津权健和广州恒大之间展开。两支球队有着颇深的渊源,权健悍将赵旭日将首次面对旧主反戈一击,而广州恒大阵中也有多名卡纳瓦罗昔日的弟子。天津权健尽管是一支升班马,但是这支球队有着很大的野心,实力也不容小觑。广州恒大能否延续此前的十连胜势头,现在还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广州恒大本赛季的开局并不是十分的顺畅,在第二轮就吃到了一场败仗,以1-2的比分不敌山东鲁能,第四轮更是与同城对手广州富力1-1握手言和。开局两胜一平一负尽管与前几个赛季相比并不算十分的惊艳,但也算勉强能够接受。不过,同山东鲁能、广州富力和上海上港这几支以连胜开局的球队相比,就显得有些相形见绌了,恒大一时跌出了前三的位置,甚至引来了部分球迷的断言,认为恒大在中超已经失去了竞争力,本赛季的联赛冠军很可能会在上海上港、山东鲁能和河北华夏幸福这几支球队之间产生,广州恒大的六连冠很可能会就此终结。

  

  不过,广州恒大很快就打消了这些球迷的质疑,一波十连胜帮助斯科拉里重新夺回了榜首的位置,尽管部分场次的比赛场面略显被动,但是恒大往往能够逢凶化吉,比如上轮同河北华夏幸福一役,上半场河北华夏幸福明显占据了场上的进攻主动权,若不是门柱的帮忙以及曾诚的神勇发挥,恒大的球门恐怕上半场就已经宣告失守。但是恒大在顶住了对手的攻势之后,在下半场抓住机会由阿兰和高拉特打进两球。这场胜利是典型的斯科拉里式胜利,于是“斯氏玄学”的话题再次被球迷提及。

  

  而天津权健这边,面对已经取得十连胜的领头羊,队长张鹭率先表态:“以前我在辽足踢球时,出于保级的考虑,每次对阵恒大时都会选择战略性的放弃,对阵容进行大幅度的调整,以让主力队员得到更好的休息备战下一场比赛。但是这次不同了,能够有机会和他们真刀实枪的干一场,我非常期待。”张鹭的话代表了大部分权健球员的心声,对于这支有着野心的升班马来说,广州恒大就是最好的试金石,球队究竟有没有争夺亚冠资格,甚至争冠的实力,同广州恒大的比赛将会得到很好的验证。

  

  天津权健在送走了格乌和摩拉斯两位外援之后,引援却一波三折遇到了不小的麻烦,尽管德甲强援莫德斯特已经来到了天津并接受了体检,但是由于转会细节没有谈拢,这桩交易被科隆队紧急叫停,莫德斯特也已经返回了德国。虽然多家外媒表示权健已经与另一名大牌球员奥巴梅扬达成了协议,但是这并未得到双方的证实。不过,帕托在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之后,近期的状态越来越好,这也避免了卡纳瓦罗在锋线位置上没有人员可用。

  

  【上图:冯潇霆和赵旭日,傻傻分不清楚】

  有意思的是,权健主力后腰赵旭日与恒大后防大将冯潇霆两人的长相非常相似,就连许多中国球迷也难以准确的分辨,于是有不少球迷开玩笑的表示:“比赛中帕托转身回敲赵旭日,只见赵旭日拿球后直奔球门而去,并一蹴而就将球送进了权健的大门,帕托正诧异间,赵旭日过来拍拍他的肩膀说:我是冯潇霆!”当然,这只是球迷间调侃的段子而已,当不得真。

sports.sohu.com true 英俊的德罗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9/n499219374.shtml report 2301 本周末,中超联赛第15轮的比赛将全面打响,在周日晚上的19点35分,本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将在天津权健和广州恒大之间展开。两支球队有着颇深的渊源,权健悍将赵旭日将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