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可波罗重走丝绸之路——唯美铁军张掖站激情开赛

张掖户外网 阅读(0) 评论()

  6月28日,马可波罗重走丝绸之路第三季唯美铁军张掖站正式开启,百余名唯美铁军整装待发,激情饱满地齐聚峡口古城。

  伴随着清晨的缕缕清风,徒步之旅开营仪式于古城点将台举行,张掖市山丹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邹世文为此次活动致辞。他简要介绍了山丹县作为丝路重镇张掖的东大门所蕴藏的文化积淀,肯定了马可波罗重走丝绸之路的传承意义,并对唯美铁军的到来表示欢迎。

  随后,唯美集团常务副总裁、广东马可波罗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悦增为10支唯美铁军队伍授旗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在这条繁荣了千年的丝路上,张掖的地位十分特殊,它作为河西走廊的重要节点,是古代中原通往西域的扼要之地。漫漫古道上,前人拼搏探索的故事不停地传唱着,每个点滴都值得唯美铁军用脚步丈量、用心体会。因此,无论这3天108公里的征途中将会经历何种艰难险阻,唯美铁军都应有信心、有能力去克服!

  马可波罗将重走丝绸之路第三季的起点选在张掖市山丹县的帽盔山峡口。在漫长的历史长河里,这座古城作为丝绸之路的重要驿站,是古代中原通往西域的必经之地。它扼甘凉咽喉,锁金川大地,军事地理位置十分显要。顺着岁月斑驳的城墙向远方前进,一路清晰可见汉明长城的峥嵘之态。马可波罗将士们踏上这片昔日战火狼烟的热血土地,渴望拼搏的心更加澎湃。

sports.sohu.com true 张掖户外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9/n499228607.shtml report 2100 6月28日,马可波罗重走丝绸之路第三季唯美铁军张掖站正式开启,百余名唯美铁军整装待发,激情饱满地齐聚峡口古城。伴随着清晨的缕缕清风,徒步之旅开营仪式于古城点将台
最后修改于2017-06-29 23:45:38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