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宾滑雪拟融资7920万元 部分用于自主设备研发

来源:体育大生意
  • 手机看新闻
 


  卡宾滑雪6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为扩大运营规模,补充流动资金,增强资本实力,拟进行一轮股票发行。本次股票发行价格不超过人民币45元/股,发行不超过176万股,融资总额不超过人民币 7920万元。

  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自主设备的研发和补充流动资金。公司方面称,为发展民族品牌,同时为客户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服务,正在自主研发生产国产压雪车、造雪机、滑雪板等民族品牌,前期需要投入各项研发费用等不超过 1620万元。

  另外,随着冬奥会召开时间临近,公司设备供不应求,需要大量流动资金向国外供应商全额支付设备采购款,以供新增滑雪场建设和设备更新需求,增加公司销售业绩、提升营业收入。公司下半年为销售旺季,大多数滑雪场都于下半年进行兴建,调试设备等,采购现金流量需求较大,而销售回款较少。本次募集资金净额中 6300 万元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营运资金不足部分由公司根据经营情况自行解决。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大生意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30/n499251032.shtml report 786  卡宾滑雪6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为扩大运营规模,补充流动资金,增强资本实力,拟进行一轮股票发行。本次股票发行价格不超过人民币45元/股,发行不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