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能挑战华夏演“老友记”,有老友去参加球王婚礼

英仑体育 阅读(0) 评论()

  华夏幸福VS山东鲁能

  比赛时间:7月1日 星期六 19:35

华夏海报

  本轮坐镇主场的华夏幸福,仍然要面对来自强队山东鲁能的挑战,排名第三的华夏目前积28分,仅比少赛一场的鲁能24分多4个积分,可以说两队是直接对手,拿下这场比赛对于双方都是意义重大。

  上轮华夏幸福在天河体育场折戟,球队和广州恒大于一周中两度狭路相逢,遗憾的是两番皆败给了对手,尤其周末的联赛中准备充分,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仍然输给对手,令球队的士气受到一定的打击,而且那场比赛付出了代价远远不止这些,任航吃到了红牌,赵明剑和拉维奇累计黄牌也将停赛。拉维奇爽了,停赛正好回国参加梅西婚礼,有这么巧吗?



拉维奇回国参加梅西婚礼

  佩莱格里尼必须调整阵容以应对强敌,尤其后防线上面对近来表现出色的塔神,如何防住巴西人是本场比赛至关重要的一环,山东鲁能上一轮就是依靠塔尔德利补时进球才侥幸逼平贵州拿到一分的,塔神最近三场联赛累计打入5球效率可见一斑,射手榜上追到第三了。

  鲁能昨晚发布了客战河北华夏海报,主题居然是怀旧:海风吹不去的记忆,在华夏队里有不少鲁能旧将,阿洛、赵明剑、、高准翼等等,虽然有些不能登场却也是一部现实版“老友记”,老友记年年有,年年新鲜,部部精彩,相信一定会给球迷带来一份饕餮盛宴。



鲁能海报

  这是一场你死我活的战斗,华夏幸福主场强势至今未尝败绩,预测佩莱格里尼的华夏主场不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30/n499266511.shtml report 1815 华夏幸福VS山东鲁能比赛时间:7月1日星期六19:35华夏海报本轮坐镇主场的华夏幸福,仍然要面对来自强队山东鲁能的挑战,排名第三的华夏目前积28分,仅比少赛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