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刚转会就为新东家拉巨星,西部又一超级队将崛起?

技巧君侃球 阅读(0) 评论()

  在被送到森林狼后,吉米巴特勒仍在继续招募了洛瑞。卡尔-安东尼-唐斯认为,巴特勒的加盟让森林狼的期望值瞬间提高。

  在出席森林狼为其召开的新闻发布会时,巴特勒曾表示:“我会和一些出色的,甚至比我都要出色的球员交流,希望能劝说他们加盟我们球队。就我在这里得到的支持来看,我确信他们肯定也会爱这里。快来吧,和这些年轻核心们一起争取胜利,每个人都会希望成为其中一份子。如今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为这些年轻球员找到合适的帮手。”

  巴特勒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据SiriusXM电台的米奇-劳伦斯透露,巴特勒仍在“极力劝说”洛瑞转投森林狼。早效力公牛时,巴特勒就曾招募过洛瑞。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得到巴特勒后,森林狼内部人士曾说过,‘你知道吗,我们在一号位上会有比卢比奥更好的选择,因为巴特勒会站出来我们帮我们招募自由球员’早在一起效力美国男篮时,巴特勒就曾和洛瑞谈过在芝加哥共事的事情。如今据消息报道,巴特勒又在劝说洛瑞前往明尼苏达。

  对巴特勒加盟带来的效应,唐斯也感受颇深。他表示:“王朝就是这么建立起来的,不管巴特勒想是否加盟,我也会把球队带进季后赛,但能有人来替我分担,我还是非常高兴的。”

  此外,唐斯并不认为巴特勒的加盟会让他的任务更轻松,因为如今森林狼的期望值已大幅提升了。“我的任务只会变得更难,毕竟我们现在的期望值提高了,仅打入季后赛是不够的,”唐斯说,“如今我们理应打入季后赛,甚至于我们还想冲过第二三轮,直至总决赛,因此这只会越来越艰难。”

  洛瑞携手唐斯、巴特勒和维威金斯?这个组合不错?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30/n499273748.shtml report 1647 在被送到森林狼后,吉米巴特勒仍在继续招募了洛瑞。卡尔-安东尼-唐斯认为,巴特勒的加盟让森林狼的期望值瞬间提高。在出席森林狼为其召开的新闻发布会时,巴特勒曾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