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好戏开场了!火箭骑士绿军三队争乔治戏码即将上演

弄月公子 阅读(0) 评论()

  随着火箭与快船1换7大交易的完成,关于克里斯-保罗的去向也终于尘埃落定,这也是继吉米-巴特勒之后今年休赛期第二位大牌球星找到归宿。在戈登-海沃德很大机会留队,尼克斯并不想买断安东尼,且小甜瓜本身并不是十分想离开纽约的前提下,保罗-乔治的最终去向成为了当前休赛期最大的谜团。

  在步行者迫切需要保罗-乔治的交易价值来获得一些回报,且湖人并不想在一心想回洛杉矶的乔治身上付出有价值的筹码时,关于乔治下赛季的使用权还是引起了不少争冠球队的纷抢。骑士、凯尔特人、火箭都是着眼当下的球队,在各自拥有两名核心球员的前提下,要与4名全明星的勇士抗衡,招揽保罗-乔治是三队提升球队实力最快捷的方式。

  总决赛一结束,就传出了骑士与乔治之间的绯闻,且克利夫兰人早早就把凯文-乐福摆上了货架。在步行者并没有对乐福表现出兴趣时,骑士一度在选秀大会开始之前将掘金拉入三方交易。为了能够在33岁的詹姆斯仍处巅峰之时继续冲击总冠军,骑士可谓不惜一切代价补强阵容。据传骑士、步行者、掘金的三方交易仍将重启,克利夫兰能够如愿得到乔治吗?

  上赛季拿到常规赛东部冠军的凯尔特人,早已渴望在下赛季冲出东部。面对拥有詹姆斯的骑士,绿衫军迫切需要加强自己锋线的战斗力。在巴特勒远走明尼苏达、海沃德大概率留队的前提下,追逐乔治变成了凯尔特人的当务之急。丹尼-安吉的手上不乏年轻球员和首轮选秀权等有价值筹码,但在不能得到保罗-乔治的续约承诺之前,凯尔特人似乎并不愿意以身试险。

  并没有付出多大的筹码就换来了克里斯-保罗,火箭这笔“零钱换大钞”的交易颇有些打劫的成分。在拥有了哈登+保罗这样的超级后场之后,火箭变得更有冠军气质,莫雷也仍在马不停蹄地寻找第三位超级球星的加盟以抗衡勇士。火箭现在的阵容对生涯无冠的乔治来说颇具吸引力,尽早加盟西部也能更早地体会西部竞争的残酷性,看莫雷如何运筹帷幄。

  除了勇士之外,骑士、凯尔特人、火箭已经毫无疑问地成为了下赛季东西部最强的争冠球队,任何一支能够得到保罗-乔治的球队都将在争冠道路上更进一步。三队争乔治的戏码即将上演,印城将军最终会花落谁家呢?

sports.sohu.com true 尉迟杀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30/n499360069.shtml report 1858 随着火箭与快船1换7大交易的完成,关于克里斯-保罗的去向也终于尘埃落定,这也是继吉米-巴特勒之后今年休赛期第二位大牌球星找到归宿。在戈登-海沃德很大机会留队,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