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乔治将军西征加盟湖人?火箭都打不过如何击败勇士

简单的篮球 阅读(0) 评论()

  作为湖蜜,这些天心里挺不好过,每一步都是如履薄冰,一个闪失,紫衫军团的未来就不明朗。

  水拉被送出了,就是大家口中15届的水货榜眼拉塞尔,他情商低实力弱,根本撑不起洛杉矶这座城市,然而当他真的被送出那一天,满脑子的都是水拉穿着湖人队队服的情形。再水,也是自家儿呐~这一走,拉塞尔和湖人算是断了。

  谁人曼巴精神,印成乔治将军?印成将军放话,18年夏天我只去湖人打球。好吧,谁人曼巴精神,洛城乔治将军!可这都多长时间了,乔治和湖人没有任何进展,倒是乔治加盟骑士、火箭、奇才的留言遍天都是。心急啊,我湖何德何能,竟能让乔治苦苦守候,万一乔治加盟火箭或骑士,打进了决赛、夺得了冠军,乔治还回来湖人吗?不得不打上一个问号。去洛杉矶有的是钱,可是作为运动员,如何抵挡大合同和总冠军的双重诱惑呢?

  退一万步讲,即便乔治明年如约加盟湖人,在西部能刮起什么风浪呢?随着保罗被交易至火箭,我们都知道,以后几个赛季,西部就是勇士、马刺、火箭三支球队的恩怨,什么湖人,当真以为球哥能带领湖人夺冠啊,闹着玩呢!

  所以,乔治你到底是来不来湖人呢?布莱恩特来了,你还不来?心急如火焚你,我湖在科比之后就指望你了!

sports.sohu.com true 简单的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30/n499361637.shtml report 1620 作为湖蜜,这些天心里挺不好过,每一步都是如履薄冰,一个闪失,紫衫军团的未来就不明朗。水拉被送出了,就是大家口中15届的水货榜眼拉塞尔,他情商低实力弱,根本撑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