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对新政不满?体奥动力可能暂缓支付中超版权费用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近日,据东方网多家媒体报道,考虑到新政可能带来联赛观赏度下降、造成版权商业价值降低,中超联赛版权方体奥动力可能暂缓支付版权费用,要求跟足协重新谈判版权价格。

  

  据了解,体奥动力做此举动的原因,主要是基于对中超近期政策变动的考虑。U23和外援新政极有可能影响联赛比赛质量而导致观众流失,使中超联赛版权的商业价值降低。因此,版权方希望重新对联赛价值进行评估,以争取合理价格。

  

  2015年10月底,体奥动力以80亿“天价”价格购得了中超联赛的5年的独家版权(2016-2020)。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30/n499362884.shtml report 531 近日,据东方网多家媒体报道,考虑到新政可能带来联赛观赏度下降、造成版权商业价值降低,中超联赛版权方体奥动力可能暂缓支付版权费用,要求跟足协重新谈判版权价格。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