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从功臣变敌人,他们要终止恒大十连胜?

  

  上周取得了联赛十连胜后,恒大继续向由鲁能保持的联赛13连胜记录发起冲击,而这一次他们将面对球队昔日的两大熟人卡帅与赵旭日。

  

  卡帅在恒大球迷心中的地位就不用多说了,除了颜值高之外,他带队的成绩也十分优异,虽然当时伤兵满营但依然能保持联赛第一以及进入亚冠八强。但无奈因某种原因他还是被宣告下课,那一次也让恒大球迷首次对俱乐部的决定产生抵触情绪。

  

  2015年6月8日晚,卡帅离开广州的那一夜,上千球迷自发来到了白云机场为卡帅送别,他们唱着那首最熟悉的谭咏麟名曲《讲不出再见》来向偶像致敬,卡帅站在柜台上遥望着在场球迷,也伤感地留下眼泪,他人生当中的首段执教经历就此结束了。

  

  没想到约1年后,他重回中国执教。这次他就扮演了救世主的角色,带领权健在极度困难的情况下夺取中甲冠军首登中超联赛。作为升班马,卡帅今年也把权健打理得有条不紊,如今联赛积22分排名第6,大有希望争夺一个亚冠席位;加上传闻中的奥巴梅扬若真的加盟,那么权健在下半程必将实力大增。

  

  不过在权健阵中有一位比卡帅资历更深的旧将,他就是昔日国足兽腰赵旭日。2012年就加盟恒大的他,3年来为球队获得过不少冠军,其强悍的身体素质以及远射功夫都让里皮一度很喜欢他。不过他的缺点也很明显,在场上经常作出些莫宁奇妙的失误以及犯规。

  

  为此,原本前途光明的他突然间就被恒大放进了“冰柜”,在无球可踢之下最终选择了加盟权健,上赛季作为主力帮助球队冲超成功,如今到了中超依然能与维塞尔搭档主力中场,赛季至今出场13次奉献了2次助攻和25次抢断22脚解围,看来卡帅对他的调教还是十分得当。

  

  提到了赵旭日自然就有球迷想起那个段子,对,这是他离开恒大后首次与“孪生”兄弟冯潇霆同场竞技,不知到时候主裁会不会因此而认错人呢?

  

  本场比赛,除了对手实力之外,阻碍恒大取胜的还有1个隐患就是张琳芃的停赛,按照最近斯帅的用人习惯,张成林应该被派上首发,没了张琳芃恒大右边路的进攻实力肯定下降,究竟恒大这11连胜能否到手,本周日答案将揭晓。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未赢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30/n499363760.shtml report 1972 上周取得了联赛十连胜后,恒大继续向由鲁能保持的联赛13连胜记录发起冲击,而这一次他们将面对球队昔日的两大熟人卡帅与赵旭日。卡帅在恒大球迷心中的地位就不用多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