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第15轮第2、3比赛日前瞻:华夏幸福、鲁能强强对话,卡纳瓦罗迎战旧主

  在中超联赛第15轮第2、3比赛日中,将上演多场强强对话。权健主场对阵领跑积分榜的恒大;苏宁与上港也再次展开较量;华夏幸福与鲁能展开第三名争夺战。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比赛时间:7月1日15:30

  亚泰最近3轮1胜2平保持不败,尤其是近2轮的客场之旅胜苏宁、平力帆体现出了一定的抢分成果,目前积13分的亚泰已与降级区拉开了4分差距,球队的士气与状态都处于上升态势,本轮主场对阵北京国安具有在保平的基础上争胜的希望。

  

  和亚泰的较量,将是国安临时主帅谢峰带队的最后一场比赛,打完与亚泰的对决后,谢峰将把教鞭交到新帅施密特的手中;不过谢峰率队的末战,却遇到人手短缺的问题,伊尔马兹停赛,雷腾龙身背4黄无法出战,对于目前排在非常尴尬的第7位的御林军来说,唯有提升球队在客场的抢分能力,才有冲击前6的希望。

  广州富力VS重庆力帆

  比赛时间:7月1日19:35

  富力上轮逆转泰达终于止住颓势,但斯托伊科维奇的球队还面临着一个魔咒,即在越秀山无法取胜,本赛季4次坐镇越秀山,富力只拿到3平1负的成绩,趁着本轮对垒保级球队力帆,富力能否拿到越秀山的首胜?

  

  重庆力帆近来状态不错,胜国安、平申花、亚泰,一波抢分之后,球队已经积15分排名联赛第9名,与保级圈拉开了一定距离。但其实与倒数第二的江苏苏宁也就只多了6分,力帆需要在半程临近结束阶段保持住这股势头。

  河北华夏幸福VS山东鲁能

  比赛时间:7月1日19:35

  华夏幸福上一轮0-2不敌恒大,吃到了最近8轮的首败,不过华夏本赛季的前6个主场取得了全胜的成绩,打进了14球仅丢掉3球,是主场防守最好的球队。不过对于佩工来说,华夏本轮将遭遇了停赛的难题,赵明剑、任航和拉维奇全部高挂免战牌,幸运的是,阿洛伊西奥很可能复出,不过这也将是他转投华夏幸福后第一次面对旧主。

  

  间歇期之后的2轮联赛,鲁能虽然保持不败,但上轮2-2战平升班马恒丰智诚极为惊险,这也让球队上下颇为难受。本轮鲁能挑战比自己多4分的河北华夏幸福,如若能够取胜,鲁能将与华夏幸福的分差减少到一分,这对于少赛一场的鲁能来说是非常有利的。

  河南建业VS天津亿利

  比赛时间:7月1日19:35

  河南建业上轮1-4惨败给上港,球队没有了贾指导,后防线暴露出了很大的问题,队长戈麦斯甚至乌龙球献礼。此战之后,救火教练亚森将更加坚定球队的保级大业。

  

  天津亿利2-1逆转申花后,随即的2轮联赛连续败在国安和富力脚下,如果本轮负于建业,那么亿利的保级前景将更加黑暗。好消息是与河南建业的比赛,队内只有米克尔一人无法出场,阵容的齐整也为客场抢分提供了保障。

  江苏苏宁VS上海上港

  比赛时间:7月1日19:35

  苏宁与上港之战,从积分榜来看,似乎是一场标准版的“强弱”对话。

  

  上周末,苏宁与国安互交白卷,卡佩罗两场救火,均难觅胜利,卡佩罗的中超执教生涯,开局不顺。不过苏宁的阵容依旧令人羡慕,R·马丁内斯、特谢拉、拉米雷斯和众多国脚实力的本土球员组成的阵容,任哪一支球队也不能掉以轻心。

  

  奥斯卡、浩克、武磊和博阿斯的禁赛,对于上海上港来说是非常大的损失,不过对于埃尔克森和艾哈迈多夫来说,却是一个自我证明的好机会。上周末,艾哈迈多夫的存在,让人们忘记了奥斯卡缺阵带来的影响。乌兹别克斯坦队长首发出场,成为上海上港中场的发动机。另外,埃尔克森上轮获得首发,以一传一射上演王者归来。事实证明,即便少了前场三叉戟的上港依然强大。

  贵州恒丰智诚VS延边富德

  比赛时间:7月2日19:35

  曼萨诺上任以来的6场比赛,贵州恒丰智诚取得了2胜3平仅1负的战绩,但最近4轮3平1负未能再次品尝胜利的滋味。已经脱胎换骨的恒丰智诚一定不会放过在副班长身上拿3分的机会。

  延边富德上周末主场0-2负于上海申花。前14轮战罢,延边队1胜4平9负,积7分,排名垫底,保级形势异常严峻。经过了14轮比赛,延边队才打进了可怜的9球,失球高达23个。更加雪上加霜的是,尹比加兰上一轮是最后一次代表延边出战,缺少了他,谁来扛起球队的进攻大旗?

  天津权健VS广州恒大

  比赛时间:7月2日19:35

  卡纳瓦罗与斯科拉里之间互掰手腕,既是中超新贵与卫冕冠军之间的对决,也是外教新手与世界名帅之间的对话,更意味着卡帅要在本周末续写与老东家之间的恩怨情仇。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研判,本场比赛都称得上是第15轮重量级的较量。目前,两队本赛季的整体表现都相当抢眼。广州恒大12胜1平1负,积37分,超出第二名4分高居榜首,且已豪夺十连胜,在场面并不占优的情况下,恒大将士总是笑取3分;而天津权健作为升班马,也收获了6胜4平4负,积22分名列第六的好成绩,进一步彰显了卡帅在中超的执教能力与水平。

  

  上轮客场挑战辽宁开新,卡帅不仅拿走了3分,也收获了帕托这杆洋枪更加惊艳的表现。他用一粒漂亮的进球,帮助球队反客为主战胜了对手,同时个人联赛的进球数也达到了7粒。

  

  前来挑战的广州恒大最近更是火辣。上周末,凭借高拉特和阿兰的入球,广州恒大主场2-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一周内双线双杀对手,并将自己的中超联赛连胜纪录增加到10场。这样的连胜纪录,也帮助广州恒大提前一轮获得了中超半程联赛冠军。最近10轮,恒大除了进攻端的出色表现之外,后防线的稳固,同样功不可没。卡纳瓦罗麾下的进攻火力如何攻破恒大后防线,自然也会成为比赛看点。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风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30/n499374107.shtml report 3548 在中超联赛第15轮第2、3比赛日中,将上演多场强强对话。权健主场对阵领跑积分榜的恒大;苏宁与上港也再次展开较量;华夏幸福与鲁能展开第三名争夺战。长春亚泰VS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