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格林:火箭在针对勇士,即便保罗加盟又如何,他总没骑士强大吧?

  NBA这两天可谓真是沸腾了原因就是,火箭通过交易的方式获得了目前为止交易市场上的最大一条大鱼保罗,而在火箭得到保罗之后大家对于这笔交易都有着各自的看法,而现在最多的看法就是火箭在得到保罗之后无疑离总冠军更近了,甚至有专家认为下赛季的火箭最少能够取得60胜,而现在的火箭似乎已经超越了马刺成为了勇士在西部最强劲的一个对手,而勇士想要卫冕冠军就必须想一想如何战胜火箭。

  

  不过对于火箭的这次引援似乎最有发言权的就是勇士队的格林了,要知道在获得最佳防守球员之后的格林心情格外的好,简直是走到哪里就说到哪里,而就在昨天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今日接受《圣何塞水星报》记者Anthony Slater的采访,其中他谈到了火箭和快船之间关于克里斯-保罗的交易等问题,而格林也谈到了自己的看法,并且这种看法似乎激怒了骑士和火箭。

  

  格林表示到:保罗加盟火箭让我的确有些惊讶。我没想到,我当然会很惊讶。这很不同,我真没想到过,这些完全和我之前感觉的不一样。不过在我看来火箭这完全是在针对我们进行补强,不仅是火箭可以说现在全联盟都在针对补强,但是这又能怎么样那?如果有人要采取行动想要打败我们,让他们做就是了,但我们就是坐在这里静观其变,好好做我们自己的,要知道他们在强难道要比东部的冠军还要强吗?

  

  随后格林还表示到:显然他们绝对是两个伟大的球员,两个伟大的竞争对手。”但是这又能说明什么那?我们接受挑战,要知道每一支球队都希望夺取总冠军,都希望自己的球队取得胜利,但是我们是总冠军我们会为我们的冠军去战斗,所以说联盟只有一个总冠军而这个冠军也只能是勇士就这么简单。

  

sports.sohu.com true 小李说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1/n499397431.shtml report 1374 NBA这两天可谓真是沸腾了原因就是,火箭通过交易的方式获得了目前为止交易市场上的最大一条大鱼保罗,而在火箭得到保罗之后大家对于这笔交易都有着各自的看法,而现在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