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适合博古特的四支球队,重返老东家成首选,加盟火箭可抗衡勇士

  就在昨天NBA公布了一则让人关注的消息那就是一份来自著名记者马克-斯特恩的推特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博古特将会在美国时间本周六以完全健康状态进入自由球员市场。有消息称多支球队被告知博古特已经通过了官方的跑跳测试,并接近重新进行与篮球有关的活动。这也就意味着博古特已经可以在一次的进入NBA,不过对于博古特来说今年将有四支球队非常适合他。

  

  NO1:勇士

  重返老东家或许是博古特最好的选择,不过如果博古特像重返勇士就必须接受底薪的条件,不过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博古特也就只值底薪了,因为没有任何一支球队敢冒险给博古特高薪,同时今夏勇士在续约上面非常困难而这个时候或许是博古特回来的最佳时机,要知道博古特熟悉勇士的套路同时在勇士有更多的休息时间,当然还能够赢得尊严现在看来博古特加盟勇士是最佳选择。

  

  NO2:火箭

  火箭在得到保罗以后声势大增,而且现在的火箭已经成为联盟中最有实力夺冠的一支球队,不过对于这支火箭来说最薄弱的地方还是内线,而像博古特这种廉价的中锋肯定会受到火箭喜欢,更重要的是火箭和勇士的打法非常相似而且博古特也熟悉这套打法,融入火箭会非常容易,这样一来火箭有了得力的中锋打起勇士也会轻松许多

  

  NO3:骑士

  虽然大家都认为博古特肯定不会去骑士,毕竟上赛季骑士的做法伤了博古特,但是不要忘了骑士是能帮博古特复仇的球队之一,在这里他可以直接对话勇士,在这里他可以无限证明自己,同时在骑士博古特能够赢得失去的尊严,不过现在的难点在于博古特还会不会为了尊严去奋斗。

  

  NO4:马刺

  今夏马刺一定会交易掉阿尔德里奇,所以说马刺的内线会非常的紧张,而马刺肯定也不会花大价钱去寻找一名出色的内线球员,并不是马刺不愿意花钱而是现在的联盟还真没有,说白了马刺现在在等待的是考辛斯或者戴维斯俩人之一,而在这种时候过渡或许就是马刺的唯一选择,而博古特同样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一旦加盟了马刺同样可以起到非常好的作用

  

sports.sohu.com true 小李说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1/n499397435.shtml report 1715 就在昨天NBA公布了一则让人关注的消息那就是一份来自著名记者马克-斯特恩的推特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博古特将会在美国时间本周六以完全健康状态进入自由球员市场。有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