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没有特维斯的申花大爆发,阿根廷人是时候说再见了

英仑体育 阅读(0) 评论()

  中超联赛半程最后一轮昨晚展开,上海申花家门口迎战辽足。比赛只用了不到45分钟主队就狂进6球把对手给彻底打蒙了。第9分钟曹赟定开出右路角球,瓜林为申花拔得头筹,接下来主队便拉开了屠杀的序幕。



  半场结束瓜林和马丁斯各入俩球,莫雷诺也分得一球入账,曹赟定左路如入无人之境,除了助攻瓜林和马丁斯,自己也录得一球。易边再战,乌贾打入一球为辽宁队挽回了一点面子,然而好景不长,两分钟不到莫雷诺还以颜色,最后时刻,张璐锁定比分,8比1申花爽到家了。

  30号恰逢哥伦比亚人瓜林的生日,当天赛前申花官宣和瓜林续约,新约签到了2019年,也许是刚刚收到俱乐部的新约刺激,瓜林在场上动力十足,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东家的决策有多么英明。另外莫雷诺的生日是七月一日,这对哥伦比亚兄弟真是有福气,各自以两个进球为自己庆生。

  赛前申花主帅波耶特就预感到将迎接一场胜利,果不其所料终于得偿所愿。一周之前大家都在讨论波耶特的去留,战重庆六轮不胜,波耶特下课的呼声一度此起彼伏,在足协杯淘汰了中赫国安之后,申花有所复苏,客场拿下延边给球队极大的信心,这一场狂胜可谓是水到渠成,这足以反映申花的潜在实力,绝对是一个令人敬畏的对手。

  大鱼大肉应该大家分享,本场比赛特维斯恰逢轮休,看到队友都为球队建功,自己却只能望洋兴叹。特维斯没有上场申花踢的嗨爆了,申花是时候要考虑阿根廷人的去留了,强扭的瓜不甜,特维斯的心从来没来过,他是野兽,可在申花他哪里像野兽呢?博卡主席都说了,特维斯人在中国,每一天都更接近回家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1/n499418985.shtml report 1300 中超联赛半程最后一轮昨晚展开,上海申花家门口迎战辽足。比赛只用了不到45分钟主队就狂进6球把对手给彻底打蒙了。第9分钟曹赟定开出右路角球,瓜林为申花拔得头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