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科比球迷到底有多狂?喝科比剩下的水,球迷兴奋直接下跪!

  又到了NBA休赛期,NBA球员们又要开始一年一度的中国行了,回想当年科比中国行的场面,那叫两个字壮观,科比在中国有一个响当当的外号叫60E,意思是科比的球迷有60亿,这里面虽然比喻的有点夸张,不过却反应出了科比受欢迎程度,即便是当年乔丹统治联盟的时候,也从来没有获得过这样的称呼,每次科比中国行必将吸引无数球迷到场围观,球迷们喜欢球星不是坏事,因为球星身上有很多优秀的品质值得我们学习,但是太过了并不是好事,今天堂哥就给大家盘点下科比球迷5大疯狂瞬间,喝科比剩下的水,球迷兴奋直接下跪!

  5、闻科比球鞋

  

  一次科比中国行,几名女大学生获得科比的一只球鞋之后,情绪显得无比激动,然后闻起了球鞋的味道,有的球迷甚至流下了眼泪,可见她们有多么喜欢科比,不过闻球鞋并不是一件值得提倡的事情,毕竟是流过汗的鞋。

  4、闻科比护臂

  

  在一场爵士主场对阵湖人的比赛后,科比为了感谢球迷给看台上的球迷扔了一个护臂,几位湖人球迷费劲力气终于抢到了科比的护臂,结果旁边的一位女科蜜拿起科比的护臂闻了起来,看样子似乎味道很不错。

  3、激动的泪奔

  

  由于科比是一位偶像巨星,每个球迷都想见他一面,一睹偶像的风采,这不这位男球迷见到科比后非常兴奋,在接受采访时,他再也忍受不住内心的激动,眼泪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瞬间火遍了网络,不愧是疯狂的球迷。

  2、喝科比的水

  

  运动员在球场上必须补充水分,所以比赛结束后会留下水瓶子,这不一位名叫莱利墨菲的女球迷就做了一件疯狂的事情,她和朋友捡起科比留下的水平,兴奋的喝了起来,从她的眼神里我们看的出她此刻无比幸福。

  1、兴奋的下跪

  

  科比的影响力可想而知,一次中国行科比参加活动,无数球迷参加为之助威,科比为球迷们指点方向的同时也炫了一把球技,一位球迷兴奋过度直接下跪科比,这个场面刚好被记录下来,引来无数热议,追星无可厚非,不过得适可而止。

sports.sohu.com true NBA篮球殿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1/n499423134.shtml report 1796 又到了NBA休赛期,NBA球员们又要开始一年一度的中国行了,回想当年科比中国行的场面,那叫两个字壮观,科比在中国有一个响当当的外号叫60E,意思是科比的球迷有6